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副本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副本

助你稳定通关 《我叫MT4》冰封峡谷精英攻略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13 18:57:40

  大家好,我是小德。当玩家等级达到30就能参加副本冰封峡谷,精英模式中需要玩家至少有3.8万战力才可以匹配。其实冰封峡谷并没有太过复杂的技能机制,更注重的是团队间的配合。下面来详细了解一下该副本吧!
 

【1号BOSS:比尔】


  比尔并没有什么较难的技能机制,玩家只需要注意打断他的回血技能和躲避他的技能攻击,就能轻松击败他。
 

  恐怖重击:蓄力后冲向随机一名玩家,造成伤害同时对玩家叠加持续伤害的debuff。
  解析:该技能并不会点名玩家,所以无法躲避。在比尔释放该技能后,奶妈要迅速给受伤的玩家迅速回血,使其血量提升到90%以上,才能移除debuff。
 

  冬眠:在技能读条结束后比尔会回复自身生命值。
  解析:因为该技能会让比尔恢复大量的生命值,所以当它在读条该技能的时候T要迅速使用带有打断效果的技能(比如战士的冲撞)去中断它的技能。如果比尔成功回血的次数太多,会很容易进入狂暴状态而造成团灭。
 

  凶残拍击:向自身前方扇形范围连续拍击四次。
  解析:比尔在释放该技能时会有扇形预警,玩家只需要在它释放该技能的时候,迅速绕到它身后就可以轻松躲过。

【2号BOSS:莱恩】


  莱恩的技能机制较多,玩家有时候需要保持移动,有时候需要停止攻击。


  刺骨寒风:引导寒风对所有玩家造成伤害并叠加减速debuff,debuff叠加到五层时会冻结。
  解析:当莱恩释放该技能的时候,所有玩家要持续保持移动,一旦静止不动太久就会被冻结,影响团队的伤害输出。在莱恩释放该技能的时候,奶妈就需要为全员回血补充状态,保证团队生命值不要过低。
 

  寒冰利剑:向自身前后左右四个方向射出数只寒冰利剑,对路径上的人造成伤害。
  解析:寒冰利剑的飞行速度并不快,所以当莱恩释放该技能的时候,玩家只要迅速远离寒冰利剑飞行的轨道就可以轻松躲避。

  寒冰护盾:为自身附加反伤护盾,受到的伤害会2倍反弹给玩家。
  解析:莱恩在释放该技能的时候会提前预警,并且身上会出现一层很明显的白色护盾。此时所有玩家要迅速停止攻击,否则被反伤致死就不是奶妈的过错了~
 

  冰锥术:向所有玩家当前位置召唤一簇冰锥从天而降,5秒后对5码范围内所有玩家造成伤害。
  解析:该技能的施法延迟较长,并且有圆形区域预警,所以玩家只要迅速离开攻击范围即可。

【3号BOSS:茂林】


  茂林是从上古神魔使其就生长在春语峡谷的古老树种,是冰封大陆上最后一抹绿色,我们需要做的便是攻击亡灵、保住这最后一抹绿色。


  茂林一开始的血量在20%左右,并且四周会不断地出现小怪攻击它,小怪会从四个角度出现并进攻,一种是远程攻击型,一种是近身作战型。奶妈要迅速治疗茂林为其恢复血量,而DPS和T则要拉住小怪的仇恨,并迅速将其消灭。
 

  当茂林的生命越来越高的时候,小怪的数量也会随之增多。这时候T和DPS要快速清怪来减轻奶妈的负担,让茂林能够更快的恢复生命值。
  只要茂林的生命恢复到100%,我们就能获得最终的胜利——通关副本!冰封峡谷通关难度并不高,只要了解了BOSS的技能就能轻松过关!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