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副本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副本

《我叫MT4》开荒月趣闻录 三个奶妈去开团 你是认真的吗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13 19:36:36

  俗话说:开荒有风险,开团需谨慎。如果开荒的时候不做好万全的准备就贸然开荒的话,那你不是被BOSS秒地渣渣都不剩,顺便送你满屏的墓碑,就是一个BOSS磨到天荒地老。不过,有的时候呢,就算你做好了万全的准备,还是会有许多“意外”出现,让你咬牙切齿却还只能保持微笑。


  心怀异心的奶妈

  开荒团本是一项非常考验配合和协调的一个活动,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走位和操作,所以在一些队伍中,难免会有一些操作不好的队员会选择自动战斗,这些也都无可厚非。自动战斗,再加上一些手动的走位,也许是新手玩家经常选择的操作方法,然后再不断地积累经验,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有些玩家就有点让人一言难尽了……你说你自动战斗就算了,好歹看两眼吧……这不,一个沐丝打完第一个BOSS,大家都已经往前走了,她还停留在原地不动,更加令人无语的是,这个奶妈放着队友不奶,倒是在已经倒下的BOSS面前不停地加状态,这是在妄想把BOSS复活吗?遇到这样不上心的队友……想要顺利开荒怕是要被气吐血无数次才有可能。


  淡定秒睡坑爹T

  其实,下本最令人绝望的,不是队友开自动,最绝望的,是上一秒还在配合你的队友,下一秒……挂机了……这不,团队十人本里,上一个BOSS时还配合着的队友,在最后这个BOSS面前不动了……队里三个奶妈一起奶他都没能将他从BOSS嘴里捞出来,更绝望的是,这个还是个哀木涕,队伍里的主T!队长在频道里大发雷霆,大家都噤若寒蝉瑟瑟发抖时,在队长那震天怒吼中,隐隐传来阵阵呼噜声……


  背锅侠奶妈

  今天公会有个妹子委屈巴巴地说要重新练个号,问公会有没有人愿意带她的新号下副本。会长奇怪之下问:你原来的沐丝不是挺好的吗?战力和等级都拔尖,干嘛费劲再练个号?于是妹子含泪说出了心酸的缘由。就是刚才下本,妹子答应了做游侠的绑定奶,可游侠估计是觉得自己有了绑定奶,无所顾忌了,一看见BOSS就冲,妹子眼看着他血条直掉还不回来,只好上前去奶,结果没奶两口……妹子被BOSS拍死了……游侠没顶两下也死了,就抱怨妹子操作差自杀,妹子忍了;复活之后妹子吸取教训,离BOSS远远的,游走在边缘给游侠加血,结果每次技能还没释放,游侠就又远离了……这次游侠死得更快,回头说自己被奶放生了……妹子委屈,决定再也不要玩奶妈了!奶妈进退都是错,连呼吸都是错的!


  生存还是毁灭?

  其实队伍或者公会里有几个话痨挺好的,可以调节气氛,丰富游戏体验,不过,如果一个人话痨得过分了,就可能会变成一个悲剧。比如说这个不分场合地点随意话痨的游侠,仗着自己手长,下了副本之后就站在一个地方让角色自己输出然后跑公会闲唠嗑了。直到队长实在看不过去了,跑到公会喊他,他才回来,结果好么,回来还不如不回来,不回来的时候还是远远站在战局的最外边,偶尔还能放两箭,一回来,直接往BOSS大招的光圈里冲,拦都来不及!全队眼睁睁看着他的人物“活了”,然后又以光速彻底死了……


  一个本打下来,馋了

  摊上一个懒到家的指挥也是心累,今天有人下副本,队里的指挥是傻馒,虽然等级和战力不高,但他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副本攻略高手,以前每次下本带上他,队里都当宝一样供着。结果,今天傻馒的懒癌发作,在被BOSS打死的时候没有一丝波澜,反而有点小兴奋,全队都看着他躺在BOSS脚边,耳边是他开心的声音:“终于可以释放我的双手,安心吃个冰淇淋了!”然后,整个副本,他都没有复活!一个本打下来,队员耳边除了他指挥某某某上前聚怪、撤退、拉人的声音,还有挥之不去的、魔性的吃冰淇淋的呲溜声……


  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

  在《我叫MT4》里,你稍微松懈一点点,就可能跟不上大部队,跟不上大部队的后果就是:副本没人组、团本没人要、等级没处升、材料收不齐,然后就是恶性循环……这不,今天原本想要为开荒添砖加瓦的奶妈,在世界和公会喊了半天,得到的只有一系列的请离队伍和拒绝。终于在心态要崩的时候,接到了一个组队邀请,开心地进去,一看心都凉了。三个奶妈……只有三个奶妈……三个奶妈怎么过副本?!队长答:打最普通的本,不信过不了!心态已崩的奶妈表示:有道理!估计这仨是真的已经绝望了才会有这样危险的想法吧……


  梦想总是遥不可及

  开荒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需要一个沉稳且可以调动大家士气的指挥了,但是吧,有时候士气调动过头了,就会出现悲剧。这不,今天刚下30级团本,打到一半,队长知道有人在限时开荒赛里17分钟拿下了7个BOSS,便跑来鼓舞大家:“有人17分钟打完了7个BOSS,我们加油!一定可以比他们还快!”队里众人全部懵掉,回过神后,开始反驳:“队长,你认真的吗?你看看这一地的墓碑,你确定?”队长看了看,也觉得自己可能鸡血打多了,给自己找台阶:“梦想还是要有的嘛!万一实现了呢?”“实现了你是不是就要上天了?”队友也毫不客气。“这样,下星期开40级团本,我们如果能进前三,我给大家发红包!”队长抛出了诱饵,于是大家欢天喜地地接受了这个饼。后面的BOSS过得特别快。


  开荒原本就是一件非常考验人的耐心和决策的事情,它需要大家一起不断地讨论推敲总结,并不断地变换新的策略。不过看来在《我叫MT4》手游的开荒团中,也有着许多有意思的事情,这样的开荒才有意思,不是吗?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