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副本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副本

30级团本攻略-7号BOSS龙女龙男打法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11 14:28:11

  7号BOSS龙男龙女
 
  平均战力推荐:100000
 
  推荐队伍搭配2T(战士优先)、3奶、5DPS。
 
  战斗刚开始时,两个T分别在不同的方向拉住龙男、龙女,使两个BOSS背靠背输出,并相距一小段距离。最好就是龙女位置固定,这样就能够使得龙女释放“水枪”的时候,不会影响到输出龙男的队伍。
 
 
  战斗开始之后,龙女会释放技能“冰球”,玩家通过走位躲避即可。龙女的“冰球”躲避难度较低,但是龙男的“火球”可就躲避不了了,每过一段时间龙男会对队伍中的随机目标释放“火球”,3秒后发生爆炸对周围造成大量伤害。一旦玩家中了“火球”立即远离队伍,其次队伍中的奶立即对其释放回复生命的技能,提前释放减伤技能那是再好不过的。
 
 
  除了“火球”技能,龙男还会在随机目标脚下释放火圈,5秒后发起火焰特效,对于身处其中的玩家造成大量伤害(没躲开基本就躺地板了)。被点名的玩家,第一时间就是走出“火圈”范围。
 
 
  两个BOSS在被攻击的过程中,会根据自身血量,每过一段时间就释放一次“水盾”以及“火之力”,血量大于等于50%的时候,30秒释放一次;血量大于25%小于50%的时候22秒释放一次,血量小于25%的时候15秒释放一次。其中“水盾”每次降低自身受到20%的伤害;“火之力”提高100%自身的普攻伤害,效果是可叠加的。想过要解决“水盾”和“火之力”,玩家就需要利用BOSS脚下对应着的蓝色及红色的光圈。只要让这两个光圈接触到一起,就能够消除两个BOSS自身的增益buff。(具体如何消除需要和下面龙男龙女的被动技能一起考虑)
 
 
  但是另外一个负面效果就出来了,那就是蓝色、红色光圈一旦接触到一起,就会触发BOSS被动技能“冰霜新星”和“火焰新星”,对全屏造成伤害,伤害也是一次一次的叠加。在这个时候拉龙男的战士T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前期龙女的位置固定之后,龙男T可以将龙男引到龙女身边,光圈刚一接触,就立刻释放冲锋回来,这样既消除了BOSS的增益buff,也将BOSS被动技能造成的伤害降到最低。
 
 
  每次BOSS释放技能的时候,屏幕上都会有所提示,只要抓住时机,躲避相应的技能即可。每个玩家都可以在进副本前,准备一些药剂,提高血量上限、攻击力、防御力等、直接回复血量的都可以,这样在关键时刻,也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