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副本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副本

30级团本攻略-5号BOSS狂战士布特打法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11 14:23:36

  5号BOSS狂战士布特
 
  平均战力推荐:70000
 
  推荐队伍搭配2T、3奶、5输出(远程最好)。
 
  开始战斗之后,Boss会释放“碾压技能”,一个T被两次碾压过后需要及时换另外一个T来承担,因为每次的伤害会叠加,单T承受的伤害会越来越高。奶妈需要及时回复好被碾压的T的血量。建议BOSS释放“碾压”前奶妈就开始对T释放减伤或者护盾技能来降低伤害。
 
 
  战斗过程中,BOSS还会释放“撼地”技能,“撼地”技能效果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对全体玩家造成伤害和减速,第二阶段是5秒后对还在该位置的玩家造成大量伤害(要是第二阶段还没走出圈,基本就领盒饭了)。针对这个技能,建议全体玩家先提前聚集在一起,等到BOSS技能释放技能后,再一起跑出圈的范围躲避技能第二阶段的伤害,这个时候很多职业的位移技能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如刺客的伪装斗篷)。
 
 
  战斗中,BOSS还会向最远的玩家投放图腾(建议提前指定一名有位移的玩家站在相对最远的地方,但也不要距离队伍太远),造成伤害的同时在原地留下一个图腾。
 
 
  在投放“图腾”之后,BOSS会随机标记一名非第一仇恨玩家,并在7秒后发起冲锋。这里有两个地方需要注意,第一就是玩家刚被标记就需要往最近的图腾后面跑,躲到图腾和BOSS的对立面即可。而且因为BOSS先前丢的“图腾”是有小范围伤害的,被标记的玩家应该绕到图腾后面。第二就是因为BOSS冲锋的时候会对沿路存在的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并眩晕,所以冲锋路上不能留人。
 
 
  被标记的玩家躲在图腾后面,等待BOSS对其冲锋,但肯定是会先撞到图腾,一旦BOSS撞到图腾的时候就会倒地,随后进入易伤状态(眩晕10秒,所受伤害提升100%),这十秒,玩家就可以为所欲为的输出了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