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副本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副本

摸金校尉必须死 《我叫MT4》30公会团本1号BOSS因涅森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01 15:26:32

  大家好!我是小德!今天刚打了公会团本,获得了公会团本徽章,放拍卖行出售,轻松赚了30000金币,我再也不用卖5G一件银鳞胸甲了!下面就给大家说说30级团本1号BOSS盗墓者因涅森的打法攻略吧。
 
  【因涅森(盗墓者)】
 
  因涅森是盗墓界的传奇,在神庙遗迹现世后,他第一时间前去寻宝,可惜他在遗迹中被女妖辛格魅惑,失去了自我,现在成为了遗迹中的杀戮机器。因涅森一共有3个技能:咆哮、召唤随从与激怒。
 
 
  【开荒攻略】
 
  本副本推荐战力为43200,其实平均32000战力左右的队伍也能通关。队伍由10个人组成,推荐组2个T,3个治疗和5个DPS。在打BOSS之前,我们需要明确分工,还需要明确大家的站位。如下图:
 
 
  1个T负责拉BOSS,一个T只拉随从。所有远程抱团在一起,方便治疗职业使用群体治疗技能。
 
  召唤随从
 
  BOSS会召唤随从,当BOSS血充足时,只会召唤4个随处。但当BOSS血量低于25%的时候,一次性会召唤8个随从。随从生命值为3万多,其攻击力较高,如果我们不快速集火击杀随从,就会导致治疗加不上血,从而团灭。
 
 
  应对方法:1个T专门拉随从,所有DPS职业的群攻技能都不要随意使用,同时DPS换上群攻铭文。当BOSS召唤随从的时候,集体使用群攻技能第一时间消灭随从(打BOSS不缺DPS,不需要急着用群攻技打BOSS,我们一定要确保群攻技能第一时间放到随从身上)。切记,只要随从出现,所有DPS就只打随从,不要继续攻击BOSS。
 
  咆哮
 
  BOSS会每隔一段时间就使用全体攻击技能咆哮,咆哮可以对全体冒险者造成大量伤害。
 
 
  应对方法:所有远程冒险者站在一起就是为了方便治疗咆哮对全体造成的伤害,BOSS这个技能配合随从,可以快速让团队减员。所以在BOSS释放群攻技能之前,治疗职业一定要保证大家都处于满血,如果大家血量都在1万5以上的话,那么就能保证不会因为咆哮减员了。但如果团队血量低于50%,一个咆哮就有可能造成团灭了,如果大家血量不足一半,就可以使用治疗药水快速回血。
 
  激怒
 
  当BOSS血量低于50%时,攻击力与速度获得提升。
 
 
  应对方法:当BOSS血量接近50%时,战士保命技能不要随便用,最好留在激怒的时候使用(比如竖盾等技能)。同时要安排一个治疗专门给MT加血,在BOSS快激怒时,治疗预读治疗技能,保证T的血量在安全范围之内。
 
 
  30级团本盗墓贼因涅森难度还不算搞,如果各位冒险家都达到了推荐战力43200的话,那么要打过这个BOSS还是是挺简单的。如果大家平均战力只有32000左右的话,那么按上述打法操作也能挑战并击败BOSS!诸位冒险者想要获得强力的公会团本装备吗?那就快快集合起来,开荒团本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