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请叫我副本小魔王 咒术师副本技巧解读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24 19:26:56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守护者小德。我想大家一定都见识过咒术师的恐怖实力吧,嘿嘿,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咒术师哦。咒术师是一个非常神秘的职业,还可以召唤恶魔协同战斗。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咒术师的副本技巧吧。

  职业定位

  咒术师的强项在于技能伤害高,并且持续伤害能力强,副本中只要有队友保护,就可以打出极高的输出,将自身优势最大化。同时召唤的恶魔还可以作为一个前排来协同咒术师作战。可以说,咒术师是一个在副本对战中给团队提供伤害的后排职业。
 

  副本介绍

  咽喉溶洞为10级副本,适合那些已经10级以上的咒术师挑战。该副本中BOSS输出距离较近,对咒术师比较友好,但是他们控制技能,需要利用自身走位不断躲避。
 

  秘技推荐

  推荐使用噬魂术。

  咒术师自身生存能力不强,而噬魂术使用后可以召唤生命管道,持续对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回复自身部分生命,可以说是攻守兼备,在必要时候给自己加血来保证生存。
 

  专长推荐

  推荐使用噬魂。

  三个专长中,噬魂强调持续伤害、业火强调爆发伤害、御魔则是对恶魔进行提升。在副本对战中面对的都是拥有高血量的BOSS,这些BOSS我们无法秒杀,与他们作战时持续伤害无疑是最有效的。
 

  战斗解析

  咒术师是一个提供伤害的后排职业,所以在进入副本后不要冲锋太前。副本中共有三个BOSS,在遇见BOSS之前要率先使用召唤技能召唤恶魔,因为召唤是一个吟唱技能,需要一定的吟唱时间,提前召唤恶魔可以让恶魔在第一时间参与战斗。
 

  咒术师是远程职业,而恶魔却是近战,我们可以让恶魔贴近BOSS,而我们躲在后排,一旦恶魔残血,我们也不必给恶魔回复,直接使用融合技能将恶魔溶于自身。第一个BOSS赫伽安会在随机目标脚下生成水泡,3秒后造成伤害并附加眩晕。如果自身在使用吟唱技能,也要果断舍弃,躲避关键控制更加重要。第二个BOSS费曼攻击距离较近,我们可以在安全区域输出,但是他的鱼钩技能可以将我们勾取到他的面前,我们这个时候直接掉头离开,避免被后续技能伤害。
 

  最后的BOSS不死海盗希耶特拥有一个毒水的技能,在毒水上站立将持续受到伤害,所以我们一定要不断走位,调整自身位置。凭借咒术师的强大输出,战胜所有副本BOSS都不难哦。
 

  以上就是咒术师的副本打法了,咒术师的伤害能力非常强大,让副本BOSS们瑟瑟发抖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