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商业系统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系统

友情之力可抵万金 《我叫MT4》友情点的获取和消费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31 16:18:26

  大家好我是傻馒!傻馒准备今天跟各位冒险者介绍一友情点的相关信息!友情点怎么获取呢?怎么刷友情点才能快速轻松呢?友情点又能干什么呢?让傻馒给大家慢慢道来吧!

  【友情点的获取】

  在游戏中,有两种获得友情点的方式,一种是帮助他人,一种是赠送礼物。
  帮助他人是获得友情点最快速最经济的方法,玩家只需要和其他人组队,帮助他人攻略副本,打败紫色藏宝图挖出来的怪物,或者帮忙击败公会历练的精英怪物,就可以轻松获得友情点,而在这三个选择中,进行副本攻略又是最便捷的,玩家在消耗完自己每天的副本奖励次数后,每成功攻略一次副本,玩家就能过获得100友情点。
  除了帮助他人外,赠送礼物也可以获得友情点,但是通过这种方式获取友情点费钱又费时,不推荐大家选择。
 

  在这里傻馒告诉大家一个通过副本快速刷友情点的小技巧,在每天的奖励次数用完后,冒险者可以选择匹配低级副本,这是因为低级副本难度低,玩家可以快速一拖四通关副本,这样既帮助了低等级的玩家,还能快速刷满自己的友情点!
 

  【友情点的花费】

  需要注意的是,玩家每天能够获取的友情点最多为1000点,这一千点该如何消费才能花在刀刃上呢?
  游戏中的友情商店每天会提供四类道具供玩家选择,分别是鱼饵、要塞刷新卷轴、精致兽夹、生活机能的稀有材料。这四类道具都有各自的用处,很难在优劣上分个高下,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
 

  如果在选择的时候举棋不定,玩家可以选择鱼饵作为自己每天的兑换道具,这是因为鱼饵能够增加钓鱼次数,在钓鱼玩法中,玩家有几率获得各种道具,包括历练任务需要的鱼、金币宝箱、银币宝箱、完美兽夹、紫色宝藏图碎片等等,虽然得到高品质道具的几率较低,但是不去尝试,怎么知道自己能钓到什么呢?
  要塞刷新卷轴适合那些有明确需求且不喜欢赌运气的的玩家,玩家可以利用要塞刷新卷轴刷出紫色或者蓝色任务,获得自己想要的道具。
 

  精致兽夹的价值一般,但是值得那些急需培养幻兽的玩家购买,这是因为精致兽夹除了有几率得到精致幻兽蛋外,还能够帮助玩家获得大量幻兽培养道具,提高幻兽的实力!
  生活技能稀有材料只推荐精通生活技能的玩家购买,因为这类道具价格昂贵,购买后制作的时候还需要人品加持,竹篮打水一场空的概率较大,所以玩家需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购买。
  友情点就介绍到这里了!不知道大家记住傻馒上面提到的小技巧了吗?如果学到了,那就快去刷自己的友情点吧!毕竟真正的冒险者应该能够把握住游戏中的各种机会,充分的提高自己的实力!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