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商业系统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系统

做一个成功铁匠 《我叫MT4》铁匠最值得做的配方介绍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28 23:21:17

  大家好我是傻馒!傻馒今天来给选择锻造的冒险者指点迷津啦!做一个铁匠的优势在哪呢?诸多能够学到的配方都有什么价值呢?这些配方中最有价值的又是那些呢?请听傻馒慢慢道来。

  【锻造的优势】

  不同于其他几个生活职业,锻造主要依赖两类道具获得收入,分别是装备和宝箱钥匙。
  在装备上,锻造可以制作武器、项链、指环、还有饰品,在制作的时候,充足的材料和一点点运气加成,可以让铁匠们打造出极高品质的装备,这类装备在属性上不亚于于副本商店提供的装备,既可以自己用,也可以卖上一个好价钱。
  而铁匠们能够制作出的另一个道具,宝箱钥匙,可以开启遍布各大地图的宝箱获取游戏道具,也有很大的市场。
  那在众多的配方中,铁匠们该如何选择呢?
 

  【评价配方的因素】

  要评比铁匠配方收益的高低,需要结合许多因素,包括市场情况、装备属性、材料数量。
  ①市场情况。配方的收益高低与市场情况息息相关,而决定市场情况的是服务器的等级。在玩家等级达到30级之后,等级会提升速度的会变慢。而在这段时期里,玩家容易出现等级与装备不统一的断档情况,这是因为副本装备都有硬性的等级需求,而制造装备不同,制造装备的等级需求比副本装备低五级。
  根据不同的服务器等级,铁匠可以选择不同的配方进行制作销售。
 

  ②装备属性。同样都是铁匠能够制作的装备,武器、项链、指环还有饰品也是有不同的属性增益的,以武器为例,武器在诸多装备中是独一无二的,这个部位的基础属性能给玩家提供最高的攻击力加成和精准加成,是可以优先考虑制作的。
  ③材料数量。制作不同的装备需要不同数量的材料,材料要的少成本低,就更容易大量制造,也更容易出高品质装备,所以配方需求材料的数量,也关系到配方的排名。
 

  【最值得做的配方】

  首先,第一推荐的是武器配方。武器配方的优点是,基础属性增加攻击力和精准、市场需求量大,而缺点呢,是需求材料多,铁匠们可以根据自己服务器的等级囤积材料,在30、40、50、60级大量制造。
  其次是指环配方,指环配方的优点是属性有暴击加成、制作材料较少,缺点是市场需求一般,可以根据服务器情况在36、46、56进行制作销售。
  之后是饰品和项链配方并列,这两种配方中,项链加成生命和格挡,饰品是加成物防和韧性,各自在副本中和PVP中都有一定的市场需求,需求的制作材料较少。饰品可以卡好38、48、58级进行销售,项链可以卡好39、49、59级进行销售。
  最后是宝箱钥匙配方,钥匙作为一种长期需求道具,可以在其他配方没有市场的时候制作销售。
 

  听完傻馒关于锻造配方的讲述后,铁匠们对于自己职业是不是有了更深的了解呢?对于配方的选择是不是已经心里有数了呢?快去根据自己服务器的进度,制定一套自己的销售计划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