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生活技能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技能

矿石也分富矿贫矿 《我叫MT4》锻造升级与采矿技巧介绍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15 20:21:52

  大家好!我是傻馒!现在有许多冒险者的生活技能都是选择学锻造!那么锻造技能如何升级,如何分辨富矿和贫矿,如何用最少的精力采集到最多的矿石呢?今天就来给诸位学习了锻造的冒险者讲解关于锻造技能的一些知识。

  【矿石分富矿和贫矿,但是采集贫矿并不会浪费精力!】

  采集矿石获得的矿石数量是不一样的,比如我们采集蛋白石富矿一次可以获得5-7个矿石,而采集蛋白石贫矿只能获得1-3个蛋白石。富矿与贫矿区别如下图,其实看矿石大小就能看出来,富矿体积是贫矿的3倍。
 
 

  采集贫矿是否会浪费精力呢?其实是不会的!因为采集贫矿只消耗1点精力,而采集富矿会消耗3点精力,也就是说,如果您加运气够好,每次采集贫矿都获得3个矿石的话,那么用精力采集贫矿会比采集富矿获得更多的矿石(采集贫矿消耗精力数值如下图)。
 

  【矿石刷新点是绝对固定的】

  在大家等级低的时候,矿石很多,大家不用抢矿。但是到了40级之后,矿石产出非常少!一个矿点会蹲着好多人,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抢矿了,而矿石刷新的地点是绝对固定的,我们只要站在矿点上,就能有更大机会抢到矿(PS:其实守着一个贫矿一直采集也行,贫矿不在地图上显示)。
 

  如果有的朋友不知道具体采集地点的话,打开世界地图选择材料,就可以自动寻路到一个地点了,我们来到矿石刷新地点后,看哪人多就知道哪刷矿了。可以说40级后矿石非常值钱,因为需求多,产出少,大家如果想赚钱,可以直接卖矿石。
 

  【锻造升级推荐先做钥匙,钥匙不加熟练度后再做装备】

  做装备加的熟练度多,做钥匙加的少另外,做钥匙到了230多点熟练度左右的时候就不加熟练度了。这时候,只能靠做装备提升熟练度了,但是做装备做出蓝色的很难卖掉,成本极大。做钥匙则相对好卖,卖不掉还可以去开箱子,总之用处比较大。
 

  所以推荐大家每次锻造升级后先做钥匙,钥匙不加熟练度后就开始做装备。

  采集贫矿不一定会亏损精力,而且贫矿还没人跟你抢!诸位冒险者到底是喜欢和一群人抢富矿还是喜欢一个人偷偷采集贫矿呢?诸位冒险者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