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生活技能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技能

炼金的那些致富配方 《我叫MT4》炼金中最值得做的药品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15 20:21:52

  大家好!傻馒今天又通过摆摊销售药剂小赚了一笔!不知道其他的炼金师门在游戏中的经济状况如何呢?如果不知道该怎么活用炼金技能销售药剂的话,快来听听傻馒的讲解吧!

  【值得做的药剂类型】

  炼金的什么配方值得制作呢?这要从炼金道具的类型说起,炼金能制作的道具类型有三类,烟花、变身药剂,属性药剂。烟花能够赠送给好友提供好感度,变身药剂可以改变游戏人物的形象,属性药剂则根据不同的药剂对人物属性提供短时间加成。
  在这三类道具中,属性药剂是最重要的,不同的属性药剂能够增加玩家不同的能力,包括攻击力、防御力、生命值,游戏中的各种玩法都需要用到属性药剂,该药剂占据了道具市场很大的比例,是炼金收入的主力军。
  想要通过药剂赚钱,除了了解市场外,还需要自己的炼金技能等级不落伍,炼金师们可以根据自己服务器的情况和自己炼金技能的等级,制作下面提到的这几种药剂,获得收入。
  药剂中最值得制作的是生命药剂,这是因为在许多公会副本中,首领的技能对玩家的血量有硬性要求,如果血线不合格,很可能会被直接秒杀,所以生命药剂可是说是非常值得重点制作的药剂。
 

  而提高攻击力的强攻药剂,则是第二推荐的,这是因为现在的游戏氛围以开荒为主,开荒意味着更高的DPS要求,在副本中BOSS可能会召唤强力小怪,或是有狂暴机制,为了应对这些BOSS,强攻药剂是必不可少的,所以该药剂也有很大的需求。但需要注意的是,制作强攻药剂的升级版:狂暴药剂其实是有风险的,狂暴药剂需要大量的材料,这促使该药剂价格很高,收益也很高,但是能够买下这类药剂的玩家不多,市场上该药剂的数量很容易大于需求的数量,从而滞销。
 

  除了生命药剂和攻击药剂,防御药剂也是非常有效的,这和防御属性有关,防御属性实际上是百分比减伤,但是很多玩家不知道这个作用,所以销量一般。
  另外,如果技能等级升到中级的话,可以把治疗药水批量生产,该药水较高的血量回复在副本的战斗中能起到应急作用,是开荒救急的利器,在开荒火热的时期,是一个非常好的盈利药剂,而且在竞技场中,该药剂也是可以使用的,也是PVP的一大利器。
 

  【致富配方】

  除了要学会炼金技能的各种配方外,炼金师们还应该学会另一个致富配方:“主动寻找买家”。游戏中选择炼金的玩家其实是很多的,想要在与这些人的竞争中获得胜利,一定要另辟蹊径,傻馒在这里推荐大家选择一种“用价格优惠换稳定销量”的销售方法。
 

  傻馒所说的的价格优惠换稳定销量,是指炼金师可以私下联系买家,进行“批发”。炼金师可以主动联系需要极多药剂的买家,用较低于市场的价格进行交易,与之进行合作,开辟稳定的销售通道。
根据自身的情况,炼金师可以选择与公会或者小团体进行合作,为其他玩家群体批量的提供药剂,从而创造营收。

  只要以药剂为主,以渠道为辅,傻馒相信,选择炼金作为自己生活技能的玩家一定可以轻松获得大笔收入。在听完傻馒关于炼金赚钱配方的讲解后,炼金师们是否已经跃跃欲试了呢?赶快去制作合适的药剂,开始赚取自己的第一桶金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