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综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我叫MT4》爆笑趣闻 走进MT世界的圣诞节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2-29 10:40:13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伴随着愉快的歌声,一年一度的圣诞佳节悄然而至。窗外雪花皑皑,世界如银装素裹,如梦似幻。喜气洋洋的圣诞节就要到啦,大家准备好要参加什么活动了吗?是带着自己的另一半到妖精森林欣赏美丽的自然风光还是呆在家里与幻兽宝宝们围着火炉取暖?今天小德就化身记者,来采访一下冒险者们的圣诞节计划吧。

  



  乘着雪橇去旅游


  艾米诺尔大陆的冒险者果然都是精神饱满,活力十足的典范。在采访的过程中,竟有一半以上的冒险者都选择出去旅游。工匠大师为玩家打造的圣诞雪橇车早已被玩家们抢购一空,有许多没有买到雪橇的玩家甚至准备选择租借或者拼车去旅游。作为精明的商人,小德听到这个消息后准备倒卖雪橇,争取赚得盆满钵满,为沐丝买一件她最喜欢的驯鹿套装。

  




  合伙搭建圣诞树


  缺少圣诞树的圣诞节是没有灵魂的,小德打听到身强体壮的MT准备装扮整个圣帝龙城,为他们换上新装。小德自然也不能落后,也召集了一大堆的冒险者,为所有的公会免费送上一棵圣诞树和自己满满的圣诞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各位冒险者可以健康快乐度过每一天!


 




  与BOSS过圣诞节


  在圣诞节里,玩家喜气洋洋,BOSS们却依然孤独的呆在副本或者团本中,漫无目的的闲逛,像往常一样翘首期盼着玩家们的到来。在圣诞节这一天,我们准备与BOSS们来一次亲密互动,为他们送去温暖。应该如何使BOSS感受到玩家的热情呢?各个冒险者各献妙计,有些玩家说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如果BOSS不掉落装备了,他们就不会再攻击BOSS,他们就可以与BOSS携手玩耍。而另一些玩家表示反对,如果BOSS不掉落装备,就再也没有冒险者愿意陪他们玩了。如果他们可以掉落比如今更多更强的装备,大家一定会把BOSS们捧在手心上。

  




  线下公会齐聚会


  在小德的采访过程中,有几个玩家向小德诉说了他们的圣诞计划,使小德羡慕不已。他们会长说计划在这一天准备约整个公会的成员线下聚会,共庆圣诞。他们计划围着餐桌线下开团,昔日只能闻其声的队友,如今竟也可以见其人,想想就非常美妙。小德也真心祝愿这种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不过,各位冒险者在参加线下聚会时需要注意自身安全哦。


  



  在这里,小德也要祝福各位冒险者们圣诞快乐,北方的小伙伴们抬头看看窗外纷飞的大雪,南方的小伙伴到咆哮冰原走一圈,感受一下冰天雪地的欢快气氛。这是小德陪伴大家度过的第一个圣诞节,希望在接下来的每一个圣诞节小德身边都有各位冒险家们的陪伴哦。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