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综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我叫MT4》爆笑趣闻 神秘森林的风花雪月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2-25 10:38:53

 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在这片广袤的大陆上,每时每刻都在悄悄的发生着一些事情。这片新开放的妖精森林同样如此,虽然遍地宝藏,却鲜有冒险者踏足,每个人都听说这如鬼魅般的森林似乎有自己的灵智。其实,妖精森林一直期待着冒险者的到来,也希望将她的美好分享出去。应妖精女王的邀请,小德将对神秘的妖精森林探索一番,感受到了她的风花雪月!


   



       树林深处的伐木场


       这个红色的屋子是整个妖精森林中唯一的伐木场,初次见到伐木场,小德感觉非常的突兀,一大片原始森林似乎又要被现代文明所吞噬。但是在惋惜之余,小德发现仅仅两个伐木机器人在工作,地上也只有数十捆的木材。小德遇到了前来取木头的居民,才搞清楚真相,这片森林并不对外开放,这个伐木场只允许本地居民使用,制造木材供大家日常点火煮饭使用,小小的伐木场并不会对森林造成影响。这位和蔼的大叔还邀请小德到他家中短憩,盛情难却,小德随着大叔继续前往他的家中。





      大叔的屋子饱餐一顿


       跟着大叔继续朝着森林深处前进,没过多久就看到一个村子,村子古朴娟秀,依山伴水,小德也希望可以永远住在这里,日出而作日落而归,岂不美哉?正是午饭时间,可以看到烟囱中袅袅青烟飘起,大叔将我领到一座小木屋前,笑着说这是他的家。大叔轻轻推开门邀我进屋,只等片刻,美味的饭香就钻入鼻子,凭借着吃货的本质,小德嗅出了蘑菇的鲜美,野菜的清甜。饱餐之后大叔提出带我到处闲逛,我自然连连答应,我似乎即将要揭开妖精森林的神秘面纱了!




       茂盛的生命之树

 

       行走在妖精森林中,总能感觉到一股强大的能量,这股能量似乎在引导着我朝着森林深处前进,感受到她并没有恶意。小德与大叔继续前进,走了很长时间,终于找到了能量之源——生命之树。小德第一次见到如此粗壮的树木,它应该活了很长时间,是与整块大陆所共生的吗?小德向大叔打听生命之树的来历,大叔遗憾的摇摇头表示他也无能为力,但是建议我可以找妖精女王寻找答案。带着疑惑告别了大叔,小德继续前进寻找妖精女王。




       伟大的统治者——妖精女王


       不知道走了多久,天色也渐渐暗了下来,不知道是天已经黑了还是参天的古树阻挡了阳光。不过小德并不会迷路,这些树木也在向我传达着女王的方向。终于,一片古堡矗立在了面前,内心有一个声音在告诉我,这就是妖精女王的所在地。怀着敬仰之情,小德走近了古堡,女王早已在门口等待,她热情的向我打个招呼,邀我进入古堡,并给我讲述了妖精森林的古老故事。妖精女王是一个伟大而勤劳的统治者,妖精森林的开放也是她的想法,小德表示冒险者们必将好好守护这片森林,将大陆的每一寸土地当做我们的家园!




       

       妖精森林,这个充满着魅力的古老村落,等待着冒险者们慢慢揭开她的面纱。神秘的领土等待着大家的前往,让我一起感受她的风花雪月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