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综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我叫MT4》爆笑秘闻“奇葩”队友奇葩事 再见了我的朋友们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1-19 11:00:09

  哈喽大家好,很荣幸能够给大家带来一期《我叫MT4》爆笑秘闻。小德常说开荒趣事多,团本多奇葩,圣贤如孔子也会感叹“十人行,必有奇葩”。在经过无数副本与团本的洗礼之后,相信广大玩家已经深刻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阻挡我们击杀BOSS最大的障碍不是BOSS本身,而是可爱的队友们,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那些“神奇”的队友以及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吧。

  



  无奶造英雄


  团队中的核心与灵魂是什么?是伟岸强壮的T?是输出爆表的DPS?不!都不是!是默默在团队最后的辅助。如果没有T我们可以风筝BOSS,DPS伤害较低无非就是增加通本时间。如果没有辅助,分分钟被迫结束战斗。今天在攻打六十团本老一时,我们采用了最合理的阵容搭配,最稳妥的通本方式,可是三个小时都没有通关!团长十分疑惑,队员也非常疑惑,为什么总是会莫名其妙的灭团呢?在我们准备放弃之时,我们团队副队长查看了各个玩家的输出治疗量,惊讶的发现有一个巫医打出了秒伤60K的输出!我们生气地要求他切换回治疗铭文,他淡淡的回复:“无奶造英雄!”这句充满哲理的话使得我们思考良久,最终将其请出去队伍。

  



  最可怕的毒奶


   团本开团需要10人,大家都有自己的固定开团队伍,队伍成员之间拥有很强的配合能力,但是总有一两个成员因为意外无法上线,这时候我们就会邀请其他玩家进队。今天开团时我们团队的老大哥战士就因为公司加班而无法参加团本战斗,因此我们就组到了一个萌萌的守护者玩家,刚进团队的时候守护者表示自己有一些紧张,我们大家都友好地安慰他:“没事,我们多磨合磨合就习惯了。”但是在场上磨合过程中出现很多意外导致灭团,守护者非常自责,其中一名队员安慰他:“没事,多死几次就习惯了。”结果我们灭团了两个小时,这真是最可怕的习惯!

  



  “佛系”队友


  副本打的多了,每个团队都有自己的进攻方式,有些团队会采用战力流,利用超高的战力碾压通过,有些团队会采用技术流,利用灵活的走位和技巧通关副本。而有一些奇葩团队采用一些“玄学”方式通关副本。在我们团队就有一个奇葩队友,作为T的他每次开团前都要求我们静默两分钟向上天祷告,祈祷不会发生意外。我们一开始会非常配合,次数多了也逐渐厌烦起来,但是似乎不祈祷通本都会很困难,我们还是相信了“佛”的力量。



  

  不得不说,这个世界是一个人才辈出的世界,这个游戏是一个“奇葩”辈出的游戏,珍爱生命,关爱奇葩,为自己生活带来更多乐趣。以上就是我们本期爆笑趣闻的全部内容了,大家有想起自己身边的奇葩吗?还是自己就是团队的一朵“奇葩”,期待在下一期爆笑趣闻中可以看到自己的身影。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