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综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我叫MT4》爆笑趣闻 难道这个就是祖传的10连金手指?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1-19 11:00:09

  各位观众老爷们大家好,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抽空收看本期《我叫MT4》爆笑趣闻特辑。俗话说得好,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前几天才刚为IG呐喊鼓掌的我,最近倒是发现民间处处有高手,在看似平静的我叫MT4世界中,竟有这样多妙趣横生的见闻!快快随我去看看吧!




  那些年被坑过的队友


  @被队伍抛弃的孩子:还记得那年开荒,因为有人说他延迟有那么一丢丢丢丢高,团长就让他先出去调整一下配置,一会儿好了再回去。于是年少天真的他就默默退出了副本,没想到团长带着我们一路过关斩将通过了副本。后来他追着团长





  @怀念全团的奶爸:记得队伍里有个奶爸,每次开怪之前都要说一句,队里有哪个小孩需要喂奶的?到后面大家就十分自觉,直接要求奶爸专奶自己。






  @说好的抽宠金手指呢:我认识一个学弟,他可以算得上是MT世界里的抽宠狂魔,曾经一个十连抽出了一个橙色,还抽到过价值500元的飞马。这么好的手气,我看着都眼红,让他帮我抽抽,结果给我抽的都是什么玩意儿……




  哥玩的不是MT,是蒂花之秀


  南瓜大军强势攻城,就问城内的你们怕了没有?不枉我在活动中尽心尽力,终于培养了一支南瓜精兵,是时候收复我的MT江山了!






  除了南瓜大军,我还有一群南瓜军师做我的左膀右臂。相信有了他们的辅佐,很快我就能成为MT世界中最帅的大猪蹄子。





  《我叫MT4》幕后人员大爆料,傻馒喜欢的人居然是……



  玩家煞费苦心,绞尽脑汁,饶是mtABCDEFG都答了一遍,幕后人员还是斩钉截铁说不。那么傻馒到底喜欢谁呢?不会喜欢屏幕这头玩游戏的我吧……








  可是最后答案一出来,大家这才长吁一口气。原来正确答案是哀木涕,好吧,还以为傻馒突然变心爱上我这个霸道总裁了呢,还好还好。







  《我叫MT4》老玩家自曝菜鸟飞升精彩过程


  @jwhf3695:从一开始闭着眼睛大喊“我是谁我在哪谁在打我”,到后面我已经学会准确地指出自己的方位,向队友求助“哇我在桥下被集火了,快来救我啊!谁慢谁是猪!”就是这样强烈的求生欲和自保精神,让我一步步成为MT世界中躺赢的佼佼者。





  但是强者的世界毕竟是孤独的,让我自己一个人孤独就好……各位小朋友还是规规矩矩练习技术好好升级,不要和哥哥我一样,在越躺越菜的路上慢慢走远。虽然获得了不少荣誉,也承载了不少骂声。





  以上就是我们这期爆笑趣闻的全部内容了,不求感兴趣的大佬们刷飞机游艇,只希望你们也能到如此精彩的MT世界中感受不一样的精彩,说不定下次你就是我们的趣闻主角!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