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综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我叫MT4》奇葩BOSS大评比 天使卡洛儿全场瞩目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30 13:10:17

  《我叫MT4》游戏已经已经陪大家度过很长时间了,除了惺(hu)惺(xiang)相(man)惜(yuan)的战友情外,不少玩家之间也擦出了不少爱情的火花。当你们手足情深相濡以沫时,当你们买价值不菲的烟花只为听一个响时,你们有没有想过在那遥远的艾米诺尔大陆深处。有那么一群BOSS整日盼望着,盼望着你们的到来。他们献出自己的生命为你提升技术,用自己毕生的宝藏为你准备贺礼。而你们却从来不会看到他们倒地时那一抹的微笑。唉!只有我!MT!技术菜的单身狗!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到他们!留下不甘的眼泪!



  我不管,我要为他们举办一场盛大的评比!我要告诉你们,BOSS是多么可爱善良有趣的生物!(找了半天,好像只有生物能概括)


  注意!本获奖名单纯属娱乐,不分先后,没有评委,我说啥就是啥,我是单身狗我有理!不服可以申诉,MT我就一直在圣地龙城中心音乐喷泉顶的老乌龟背壳上,如果没有找到。那就是没有申诉的地方。


  千秋无绝色!悦目是佳人!倾国倾城貌!惊为天下人!


  噔噔!首先我要颁发最美BOSS奖得主!大魔导师——琳达


  获奖词:寒冰再冷也无法遮挡你雪白的面庞,红润的口唇和头顶的绿帽子。我一直想问,经历了什么样的磨难才会使你身着绿色长袍,点缀朵朵红苹果。啊!难道又是爱情,你选择万物归一教不是为了理想为了信念。而是为了男人——科比,你说说科比哪里有我帅。好吧,确实蛮帅的!回想种种,你赠予我的凝神护肩竟然也是绿色的!



  卡洛儿强势威胁评委 拿到冠军


  这个奖不给你了!我要换人!


  Emmm噔噔!首先我要颁发最美BOSS奖得主!天使——卡洛儿


  没错就是你!卡洛儿快上来,我给你念颁奖词!


  咳咳,卡洛儿,你有天使一般的面庞,是你,将熟睡中的人叫(吓)醒。是你,带给了他们黑暗,然后给予他们光明。是你,随地召唤乱扔垃圾然后又打扫干净!,你的命运是坎坷的,你的家庭是不幸的。可是你的事业伟大的!你给予我的凝神护腿夏天散热,冬天保暖。你就是我心目中的天使,当之无愧的最美BOSS!



  宗之潇洒美少年,举觞白眼望青天,皎如玉树临风前!


  噔噔!接下来我们颁发最帅BOSS奖得主!守备队长——科比!不对,拿错了。是神圣教廷卫队长——奥塔门迪。



  啊!奥塔门迪,你的名字多么拗口!你的肩膀是多么的宽广,你的肌肉是多么的健硕。打团时你光芒万丈,常常亮瞎的我眼睛。我想知道你被雇佣守护每月多少金币!我可不可以为你说门亲事,你觉得我妹妹傻馒咋样?彩礼什么的都不要,你掉落的戒指送两个就行。我刷了很久都没有出!我想要戒指啊!就差一件套装就齐了呀!


  来自邻居大妈的低语:“嗯,小伙长的蛮帅的!”


  其实我MT更帅,如果是职业大评比,那游侠的大鱼脸,咒术师毛小子,刺客奶里奶气的,哼!只有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造福后代绵延子孙!


  最环保BOSS奖得主当之无愧属于生命之树——茂林


  谁能想到,在冰封峡谷的深处,还保留着这么一抹绿色。茂林,上魔时期就存在的古老树种,没有人知道她的年龄。血红祭祀为了破坏冰封峡谷的生态环境,妄图将所有的生物赶走。生命之树抵挡在了危险的最前线,用浓郁的生命之息感染亡灵。疯狂的亡灵疯狂攻击茂林,而她始终不抛弃不放弃,依旧发挥自己的能力净化着这片冰封峡谷。


  我呼吁所有的冒险者进入峡谷保护古树, 最杰出的冒险者也可以获得大自然的馈赠——天灾术袍!



  霜落熊升树,林空鹿饮溪


  最可爱坐骑得主白熊王——比尔



  了解比尔的故事却从未见过它的人,很难将他与可爱联系到一起。在众神之战中,它破坏了幻兽乐园,吸收天地灵气成为灵兽。矮人国王本想把比尔培养成自己的坐骑。可是比尔桀骜不驯,凶残暴虐,不愿被俘。一直栖息于冰封峡谷,与大法师莱恩为伴。


  不管他性格多么残暴,这长相也太可爱了吧!萌萌哒的小熊爪,璀璨的宝石遍布全身与雪白的皮毛相得益彰,小小的短尾巴一摇一摆,完全是吃可爱多长大的!MT第一眼看到他时,瞬间少女心爆棚,产生了强烈的保护欲,虽然它可能要比我强大很多。


  丑女经簪花,花多映愈丑。


  最丑丑丑女性生物得主,没错就是你,东郭大法师!



  唉,其实我是看不到你的面庞。你带的面具一半儿红,一半儿白也蛮可爱的。但是!你技能也太变态了吧!离间BUFF什么的我就不说你了,就说说你的传送技能。把我们一堆人瞬间关到一个小小的牢笼里。说的好听一点叫牢笼,说的难听一点,那就是牛棚啊,我这么英俊帅气你都不为所动。就一心喜欢那个奶里奶气的刺客。他一隐身你就不打他了。我,这么费力的使用各种技能吸引你的目光。你都不看我一眼,稍微离你近点。你就放什么寒冰宝珠,召唤陨石砸我。


  嫉妒使人变丑,我就要把这个奖颁给你!


  什么,你竟然说不要。那我就号召所有情侣去混乱营地门前放最贵的爱心烈焰烟花!哼,我依旧很生气。


  我MT,以后再也不招惹女性BOSS。


  嗨!赛丽特妹妹常来玩啊。


  马毛带雪汗气蒸,五花连钱旋作冰,幕中草檄砚水凝


  在介绍今天最后一位BOSS前,我们要感谢本次评比活动的独家赞助商,血色将军——卡利斯塔。你看看这豪华的彩电冰箱洗衣机,飞机大炮独轮车。都是将军的大手笔啊


  最富有的BOSS得主当之无愧的就是血色将军——卡利斯塔


  再说明一下,本次评比没有黑幕,都是我访问群雄,呕心沥血所得的结果。


  卡利斯塔是血龙营营地大将军,统领血龙营全部军队。血龙营的各种物资调配全都经过卡利斯塔之手(当然没有贪污)再运往各处。虽然他不是一头龙,但是他的地位绝对不亚于任何一头龙。他的装备全部金银打造,甚至武装到了牙齿。他头顶的那抹方巾可是龙族宝物,宇宙名牌。虽然有点丑,但是贵啊!


  银币,金币甚至符石。任何财宝在他眼里都只是九牛一毛。他挥一挥衣袖,抖出百根金条。


  他告诉我作为大将军一定要低调,但是我却看不出他哪里低调!



  本期的奇葩BOSS大评比活动就到这里了,不知你心目中最独特的BOSS是哪一位呢?冒险者们,闲来无事陪各大BOSS唠唠嗑,或许会有不小的收获哦。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