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综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我叫MT4》经典语录大起底 看看你是佛系老人还是霸道总裁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29 15:06:41

  一款成功的游戏离不开多方面细节的设计,其中人物台词更是不容忽视的部分。如果玩家手下操控着人物,明明准备放出一个酷炫狂拽的大招,结果嘴中却喊着“燃烧我的卡路里!”这样的台词,未免让人十分出戏。因此,台词的设计也十分考验团队的功夫,不管是英雄一声荡气回肠的高喊,还是坏蛋邪魅嗓音念出的怪诞句子,都让人津津乐道。

  在《我叫MT4》中,同样有许多让人为之捧腹或温馨感动的句子,从大道理到小私心,从佛系老人到霸道总裁……总有一款满足你的审美乐趣!

  

      开宠大法好:论如何用言语唤出优质宠物蛋


  来到开宠地点,就是人品见高下的时刻了。隔壁小花都已经开出五个优质宠物蛋了,为什么我还是幻兽食物、药剂一抓一大把……可能是咒语不对,妈咪妈咪哄!芝麻开门!眼见这个人背包里各种物品越来越多,就是不见这幻兽蛋的踪影。莫非是我长相太凶悍了吗?


        

      不应当不应当,我只是个宝宝。

  于是该玩家灵机一动,口出妙语:“长相老,能给人更好的安全与信任感。”企图安抚幻兽初次见到陌生人紧张的小心情。毕竟从小到大被教育不能跟陌生人走,这个还是可以体谅一下的。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看这妙语一出,幻兽顿时心安,跟着这个老实人走南闯北吃香喝辣准没错!于是化作一颗乖巧的精致幻兽蛋,被他收入囊中。



  脸盲BOSS:我看你长得很像小明同学,那我就叫你小明同学好了


  一看这个副本BOSS就瞧不起人,一上来就说:“小明同学来跟我决斗!”……没看见大哥我名字五个字吗,居然叫我小明同学。莫非你口中的小明同学是总喜欢和别人在操场跑步然后算加速度里程数,喜欢在水池里注满水又把水都放干然后算这口池子的容积,还喜欢把鸡鸭都关在笼子里不放出来,却硬是要通过脚来辨别各有几只的那位奇人吗?那肯定不是我这个温润如玉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三好少年啦!气得该玩家冲上去就是一顿胖揍,不知道是依靠个人能力还是个人怒气值,总之是终于打败了这个脸盲到见谁都叫小明同学的BOSS。



  本体的苏醒:我猜我上辈子一定是一株坚毅挺拔的仙人掌!


  如果给你一个选择机会,你希望自己上辈子是什么?什么?你说绝世无敌帅哥?好的,接过我手中的镜子照照自己吧。和你对比看来,图中这位玩家还是蛮淳朴朴实的,你看她说:“我如果在沙漠里,绝对不用伪装。”这是妥妥把自己当成一株仙人掌了啊……什么,你说她觉得自己是绝世无敌帅的仙人掌?……

  不管怎么说,这长发飘飘、八面玲珑,手执弓箭不可一世的样子,怎么看都不像是一株仙人掌嘛!算了,连我们漂亮可爱的锦觅一开始都声称自己本体只是一颗葡萄呢!仙人掌又有何不可,来世还是一条好汉!


  

      胡子哥的翻身:不是长了几根胡子就老了几岁,这是成熟的魅力尔等凡人会懂吗?


  看着主角帅气的宠物在旁边说了一句和他这个年纪并不相符的台词:“长胡子怎么了,实力和胡子是没有联系的。”我说帅哥你可以抬个头给我看看吗,到底长了什么样的胡子让你发出这般感叹?

  是这样的?



  还是这样的?



  但不管怎么说,一众胡子哥托我向你道谢。大家都说:“头发长见识短”,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开始对长胡子星人产生了偏见。你们这就很不按套路出牌了,之前嚷嚷爱大叔爱成熟稳重风的是你们,现在人家好不容易蓄起了胡子熬成了大叔,你们又奔向了小鲜肉小奶狗的怀抱。就算撇开儿女情长不谈,我们长胡子怎么了,难道胡子是一道封印,压制了我们实力的发挥吗?不可能的,胡子可是宝贵的属性加持,给我镀上一层主角才能拥有的金边。



  何弃疗:不是臣妾蓄意放弃,是臣妾中了爆裂孢子之苦!


  自魏璎珞一路开挂进宫以来,她和富察傅恒的感情就被大家密切关注着,两个人虽然没有办法和对方在一起,但一心一意尽是牵挂对方,哪怕为对方做出最大的牺牲。下图几位小伙伴齐心协力打副本,因为妈妈说早点打完就早点回家吃饭了。结果一人正抵抗怪物的攻击,另一人却不慎中了爆裂孢子,高喊:“我中了爆裂孢子,我弃疗了,我弃疗了!”队友不禁丢来一个嫌弃的眼神,你以为你是富察傅恒吗,为了魏璎珞不惜放弃生命的那种?少看点电视剧,早点打完早点回家洗洗睡吧!



  结果话音刚落,这位独自奋斗的小伙伴也发出了同样痛苦的呼喊:“我中了爆裂孢子,我弃疗了,我弃疗了!”这回轮到自己被无情嘲笑了,看着周围花花绿绿的毒蘑菇得意地扭动着身躯,该玩家内心不禁感到一丝悲凉



  温馨提示: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请给你的队友一点面子


  这边又走来一个打副本的代表队,只见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面带自信而灿烂的微笑,昂首挺胸朝大家挥着手,这就是我们攻打神庙遗迹7号副本的种子选手。看过上一批人马差强人意的表现,现场观众纷纷投注这个队伍必胜。只见裁判话音刚落,队内选手便开始骚动不已。原来系统温馨提示:“中粘性爆弹的玩家请尽快远离人群,快爆炸了!注意远离!!快让首领靠近消除护盾和加伤!”闻言大家纷纷拉开了三尺距离,把那位中了粘性爆弹的玩家隔离开来。兄弟,我们可是一条船上的蚂蚱,你可不能坑了我们啊!可以看出队友还是很具温情的,默默守在圈外贴边等待着,可能是想要靠近一点拍个照片,发到朋友圈嘲笑一波吧!



  正义感爆棚:我该说点什么显得自己很特别?


  每一个正义使者似乎都给自己起了一个名号,有的叫“红领巾”,有的叫“超人”。而这位玩家显然不屑于这些普通简单的字眼,他给自己来了一个非常拗口但是绝对能让人印象深刻的名号:“吾乃剑与火焰的使者!”这一声震耳欲聋惊天动地,但是怪物显然不吃这一套,甚至冷笑道,“你是剑与火焰的使者?那我还是刀和水流的侠客呢!”公然挑衅,于是一场大战一触即发……看他们刀光剑影相互切磋,其他人纷纷搬来小板凳在旁边观赏着。



  不得不说,在《我叫MT4》中,各路英雄皆出奇招,口中所言也十分有趣。不管是人物主角,还是宠物,亦或着外表刚强凶猛内心却住着小公举的BOSS,都有着十分可爱的设定。虽然以上是关于台词延伸出的猜想,但相信大家都可以根据这些趣味满满的字句脑补出一部天马行空的大戏来。


  在这里,玩家处处可见丰富的台词,引得爆笑连连,创意十足的字句再配合上精美的游戏画面和大气磅礴的招数释放,实在让人记忆深刻。除了组团打副本,还可以像前文那个躲在一方安静天地默默等待精品幻兽蛋的玩家一样,一边念叨着一边感受游戏的有趣。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