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综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成就点数飙升 《我叫MT4》快速达成成就攻略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16 14:45:43

  大家好,我是一点也不傻的傻馒!最近有许多小伙伴都在询问要如何做,才能快速完成成就,获得成就点数!既然大家都有这样的疑问,我就把我珍藏多年的、关于成就的不传之秘告诉大家吧。 


  【大量获得成就点数的基础:角色等级】

  角色等级是我们获取大量成就点数的基础。为什么这么说呢?这是因为游戏中的绝大部分成就其实都有“等级”要求,比如装备成就中就有全身穿戴绿色、蓝色、紫色品质等装备的成就,而低级装备是没有紫色品质的!也就是说,你再怎么努力,等级不够高,也无法完成这些成就。我们再来看副本成就,副本成就一共有145个,可以说这是获取成就点最多的项目了,而副本成就全是与副本相关(所有副本都有进入的最低等级限制),如果您等级不够,连副本也进不去,无法进入副本的话,那这些成就自然没法完成了。
 

  【成就点数飙升:查看成就具体项目 精准完成成就】

  成就项目很多,小伙伴们想要快速完成成就的话,必须对成就项目有所了解,我们可以通过成就项目页面查看成就种类,快速精准完成成就。我们通过成就项目也可以看出,成就一共包括这么几类:角色、副本、社交(公会等)、游戏活动(战场等)和游戏生活项目(生活技能等)。这些成就包含了游戏的方方面面,总得来说,只要我们每日参与游戏活动,就能在不知不觉中完成成就。
 

  而有一些成就项目,我们必须时刻放在心上,才能完成,比如战场成就:旗手噩梦,要获得这个成就,我们必须在一场战场中打败10个敌对扛旗玩家才能获得!类似这样的成就,我们打战场时的行动就必须要有针对性,要不可能永远获得这个成就。
 
  【利用等级装备优势快速完成大量“低级”成就】

  当小伙伴们等级高了之后,就可以快速完成一些低级成就了,其中副本类成就就是一类非常好的“刷分”成就项目。小伙伴们经历的第一个副本是幽咽溶洞,在我们等级较低时,是很难完成幽咽溶洞的一些成就的,比如速胜成就,要求5分钟内通关幽咽溶洞。
 

  而一旦我们等级够高!完成这些成就就会变得轻而易举(等级高了可以回来刷低级副本,虽然没有奖励,但是可以完成成就)。副本的速胜成就和通关次数成就是高等级玩家最容易刷的成就项目了,如果您等级高,又想获得成就点和成就奖励,那么刷低级副本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完成成就够多的小伙伴,不仅能获得大量完成成就的奖励,还能获得成就点数,让自己登上成就点数排行榜!诸位小伙伴们,您是否想要榜上有名呢?那就快来“刷”成就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