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艾米洛尔大陆寻宝指南 探寻紫色藏宝图中的瑰宝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28 10:20:02

  大家好,我是沐丝!最近有许多朋友都在研究紫色藏宝图。想要通过紫色藏宝图中线索,从而挖掘宝藏!那么紫色藏宝图如何使用?在挖掘藏宝图的过程中有什么技巧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寻宝:紫色藏宝图】
 
  紫色藏宝图是比较珍贵的,当我们获得紫色藏宝图之后,使用它就可以去寻宝探秘了!
 
 
  使用了紫色藏宝图之后,小伙伴们会获得一个紫色藏宝图的任务,并打开一张有标示的藏宝图线索,线索中标示了宝藏的地点,我们只要根据藏宝图的线索提示,就可以来到相关地图了。
 
 
  在我们来到宝藏显示的地图场景后,也不用随意的盲目寻找宝藏,我们可以通过任务页面了解宝藏的大致位置与方向。
 
 
  我们通过紫色藏宝图的任务可以看到您现在距离宝藏有多远,我们可以四下走动,看看距离是缩短还是变长,之后我们骑上坐骑根据距离指示,就能迅速接近藏宝地。
 
 
  当我们来到藏宝地附近后,可以看到藏宝地有蓝色的箭头标示,我们再回头看一下原来的藏宝图,是不是这个地方和藏宝图中的风景一模一样呢!其实,还真有熟悉地形的小伙伴,能通过藏宝图显示的景象,直接找到藏宝地,他们都不需要看距离指示!
 
 
  当我们来到箭头标示地点后就可以挖掘藏宝图了,我们挖掘紫色藏宝图时可能会出现几只小怪或者1只BOSS!如果是小怪的话,那么一个人也能轻松击败他们,但是小怪掉落的道具可能不会非常珍贵,而击败BOSS后则会掉落珍贵的多彩宝石!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BOSS怪物的等级与您的等级大致相当,建议大家组队挖掘紫色藏宝图,虽然有的小伙伴能单杀BOSS,但是对于某些职业来说,单杀BOSS是有点困难的,还是组队更加轻松!
 
  【关于紫色藏宝图小知识】
 
  TIPS1:使用紫色藏宝图后接取的任务为组队任务,但是事实上1个人也能完成任务。如果您一个人打不赢BOSS的话,那么就迅速呼叫您的小伙伴们一起打怪吧。
 
  TIPS2:挖掘了藏宝图后,藏宝图任务就会消失,但是挖掘藏宝图之后出来的怪物不会消失,另外,我们可以从怪物头顶看到掉落归属信息。
 
 
  挖掘紫色藏宝图是我们获取多彩宝石的重要渠道之一,小伙伴们只要积极参与一些游戏活动就可以免费获得紫色藏宝图,之后就可以挖掘宝藏,获取珍贵的道具啦!诸位小伙伴有紫色藏宝图吗?快快叫上您的死党,一起来寻宝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