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这是充满爱的魔幻世界 记《我叫MT4》的那些有爱的剧情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23 11:39:00

  心中有爱才能成为牧师,大家好,我是沐丝!爱无处不在,MT4的魔幻世界也是处处有真情!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魔幻世界中有爱的剧情吧。

  【充满爱的治疗 大熊成为我们闯荡世界的第一个伙伴】

  一只受伤的大熊,熊本应该是凶猛的猛兽,为什么这只大熊看起来这么温顺?我们快点来采药,为它涂上伤药吧。
 

  熊熊病好啦!它恢复了活力,这真是让人开心,它果然一点也不凶,还能一起玩耍!那就让我们一起闯荡这充满奇迹的魔幻世界吧。
 

  【拜火教奇妙任务 火是热情之火 也是爱情之火】

  拜火教,一个神奇的教派,目前是整个世界最为强胜的宗教,那拜火教认为的火是什么呢?
 

  原来火未必是指我们印象中的火焰,它可以是心中的火焰,它可以是热情之火,它也可以是爱情之火!拜火教不愧是世界最为强胜的宗教,它的教义,它的思想确实有独到之处。
 

  【不打不相识 一起闯世界:随从也有情】

  魔幻世界有众多的英雄,与熊熊作伴的日子里,遇到了许多有趣的人,还记得第一次与他们见面时,还有一些冲突,但是不打不相识,战斗之后反倒认可了对方!
 

  果然是不打不相识,让我们携手完成任务,闯荡世界吧。
 

  【快来救火 驾驶机械扑灭烈焰吧】

  魔幻世界越发生了许多怪事,许多无辜的人被杀害,现在又有人纵火伤人,到底要如何救火呢?这边有一台地精机械,可以喷水,但是我不会驾驶地精机械啊!没办法,为了救人,只能试试了!
 

  成功灭火,但是无辜的人却死了,我们一定要找出真凶,将其绳之以法!

  【恶魔来袭 临危不惧 射杀恶魔】

  罪魁祸首果然是恶魔,但是恶魔实力太过强大,战友们一个一个都倒下了,我必须想出办法,战胜恶魔,挽救战友们的生命!那边有一台制式强弩,让我们用它射杀恶魔,保护战友吧。
 

  拜火教的火可以是实火,也可以是心火,只要有爱,就能点燃心火,获得强大的力量!爱的力量、友情的力量、守护的力量是无穷的!现在,MT4的魔幻世界面临各种危机,有恶魔入侵,有幕后黑手,还有无数的野心家!让我们用爱来击败它们,拯救世界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