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360度花式作死 《我叫MT4》的意外死亡方式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20 19:59:01

  生命终有尽头,未有死亡永恒!在《我叫MT4》的魔幻世界中,大家更要注意安全,要不可能就会遭遇不测!当然,有的小伙伴并非死于强大的敌人之手,而是自己作死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艾米诺尔大陆上的花式死法吧!
 
  死法1:呆萌死
 
  呆萌一族势力强大,在副本中作死,是他们的拿手好戏!不管BOSS放何种技能,他们都是一脸呆萌,什么反弹伤害不能打,什么全屏伤害要躲,都是小问题啦!
 
 
  又呆又萌惹人怜爱!如果因为她导致了团灭,大家可千万不要怪罪她哟,嘤嘤嘤!呆萌怪进化啦,变为了嘤嘤怪,可是可怕的进化速度!大家喜欢呆萌可爱的嘤嘤怪吗?
 
 
  死法2:失足坠落意外死亡
 
  世界瑰丽玄奇,风景党势力也不断壮大,作死的功力也越来越强,这到底是失足坠落,还是信仰一跃,谁能说的清呢?
 
 
  风景党格言:虽然我死了,但是我看到了最美的风景!
 
 
  死法3:遇到了无法破解的的定身技
 
  我妈打电话来了,你们忙!我女朋友打电话来了,你们忙!我XX打电话来了,你们忙!有推销打电话来了,你们忙!什么鬼,广告电话你也接?
 
 
  遇到了没有时间限制的定身技能是团队的噩梦,此技能无法闪避、无法预测、无法破解!只要遇到了就是团灭,所以最强大BOSS是谁呢?想必大家已经知道了!
 
 
  死法4:奇怪的队友
 
  哀木涕 :“治疗为什么不加血!治疗快加血!我要死了,快加血!!!OK,我死了,治疗为什么不加血?”
  傻馒:“刚才距离不够,之后我按错技能了,然后我研究了一下天赋,最后我截了几张图,没来得及加血你就死了。”
  哀木涕 :“看来我死得太快了,其实你还可以出门吃一顿饭再回来加血的!”
  傻馒:“我点的外卖,不用出门!”
 
 
  死法5:过度高兴导致死亡
 
  又升级啦!学会了新技能,穿上了新装备,感觉已经无敌了,无敌的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啊,来找怪物虐一下吧,这些乌龟看上去就挺好欺负的,来吃我一刀!
 
 
  为什么乌龟咬一口就掉2500的血,为什么乌龟血这么多,实力这么强?为什么?大家切记,高等级的怪物攻击力可是很高的,大家千万别忘记加血,不要浪,猥琐发育才是王道。
 
 
  哎,作死之人不得不死,但是有时候也会“意外”死亡。今天我哀木涕去做历练任务,打BOSS,怎么办,打不过!这时候一个治疗居然主动帮我加血,感动啊,世界上果然是好人多!BOSS还有2万血,我却躺了!哎呀,治疗在我不知不觉中停止加血了,居然在我死了之后接手了历练BOSS,居然还有这种操作!谁能比我更惨!!!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