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我叫MT4》奖励找回功能介绍:经验道具全找回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04 21:24:06

       昨天有事没上线!副本没打,任务没做怎么办?等级会不会落后了?各位冒险家们完全不用担心!奖励找回功能可以让您轻松找回前一天的副本奖励与经验。

       【奖励找回功能】

       福利界面的奖励找回功能可以让玩家找回前一天未及时参与的活动奖励,目前只能找回经验和副本首领奖励。

       奖励找回分为完美找回与普通找回,完美找回可以找回昨日未完成活动的100%资源(奖励与经验),普通找回则是找回60%奖励与经验。完美找回需要消耗充值货币符石,普通找回则需要消耗银币。

       另外大家还需要注意的是,未找回的奖励会在每日凌晨4点清除!

       【奖励找回经验介绍】

       奖励找回可以找回昨日经验和副本首领奖励,那么经验数值是多少呢?诸位小伙伴可以通过日常活动界面查看今日活动经验。

       奖励找回功能中找回经验的数值就是昨日未获得的经验数值。另外,角色等级越高,当日可获得的活动经验值就越高!

       【同种奖励只能在完美找回和普通找回中选择一种】

       在普通找回中已经找回的奖励项目无法在完美找回找再次找回,所以大家在找回之前一定要想好到底选择完美找回还是普通找回。

       一天都有事,无法上线也不用愁!奖励找回功能可以让您在第二天找回第一天未获取的全部经验奖励和副本奖励!大家再也不用担心因游戏时间不够而落后于其他小伙伴了!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