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世界BOSS玩法介绍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19 17:29:56

       精英BOSS和世界BOSS是限时的团队PVE活动。其中精英BOSS活动是以队伍形式参与,世界BOSS是以公会形式参与。

       当角色等级达到20级开启精英boss入侵活动,每天有4个时间段可以参与,分别为11:00--11:30,15:00--15:30,18:00--18:30,23:00--23:30,每个时段开启半个小时,每日是有收益次数限制了,只需在任意时段参与5次精英BOSS活动就能够获取到奖励,不再需要每天多个时段都参与多次,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有时间的时候集中多打几次或分时段打满5次就可以。

       精英BOSS掉落奖励包括:紫色装备(除披风,战袍,徽章),宝珠(生活技能材料)。

       精英BOSS适合5人组队挑战,每日在野外地图会随机出现多次精英BOSS,快和你的小伙伴组好队一起抵抗BOSS入侵吧~

       当角色等级达到28级开启世界BOSS活动,每天20:00--20:30开启,在这个时间段内系统会刷新一次世界BOSS,世界BOSS适合公会团队挑战,掉落物品会通过公会拍卖行分配。当公会今日世界BOSS参与次数为0时,将无法获得BOSS归属。世界BOSS活动期间只要进入任意一个世界BOSS仇恨列表均会在活动结束时通过邮件获得一份世界BOSS参与奖励。

       世界BOSS掉落奖励包括:史诗披风,史诗战袍,史诗徽章,多彩宝石。

       世界BOSS头顶名称后面会有[公会]标识,世界BOSS相对精英BOSS难度更高,需要公会管理者提前组织好会员,明确分工,同时也需要会员通力协作才能最终战胜获得丰厚奖励。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