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公会40级团本-重返万物归一教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19 17:19:42

       副本背景

       古堡一战后,万物归一教总部沦陷,红石帝国接管了这座古堡并派出精锐部队守卫,准备将其修缮并作为帝国军事要塞使用,而万物归一教却悄无声息,仿佛从这个世界消失一般。当所有人都认为万物归一教已经元气大伤,只能苟延残喘,再也不会对贵族和统治阶级造成威胁时,大主祭怀特率领万物归一教骨干以雷霆之势一夕之间重夺古堡。万物归一教以如此震撼的方式告诉每一个人,他们回来了。

 

       1号BOSS、驾驶者德沃<地精机器人>

       BOSS背景简介:

       一位驾驶着机器人的地精在发掘战争遗迹时不幸被宝藏劫匪盯上,寡不敌众的他误打误撞跑进了池家,受到了池延钰的保护。为了报恩,这位叫德沃的地精加入了万物归一教。池延钰命令工程师将德沃驾驶的地精机器人加以改造,改造完成的地精机器人搭载了全新的火力系统和人工智能系统。德沃也被派往万物归一教古堡总部,一旦有敌人入侵总部,第一个迎接他们的,就是机器人的炮火。

       BOSS技能介绍:

       1、激光炮:前方范围伤害,预警2秒。

       2、电涌:场景中的一个能量柱对除坦克之外的最多9名玩家随机标记正电涌和负电涌。要跑到对应电涌的能量柱区域。未跑到对应电涌的能量柱区域会对玩家造成一定伤害。

       3、火箭弹幕:范围攻击,预警2秒。

       4、电极合体:BOSS大招,场景中2个位置分别刷出一个正电极蓝色的闪电球和一个负电极红色的闪光球。从场景2端向中间汇聚。当正负电极重合到一起的时候,发生爆炸,对所有玩家产生大量伤害!单独一个球走到中间,会造成小爆炸,对附近玩家产生少量伤害。需要玩家集火打掉其中一个闪电球,再集火打另外一个。

       5、闭合电路:正负极同时充电会使Boss狂暴。破解正负电极需在BOSS完成充电之前在两个电极之间形成连电,电链可以在一定范围内传递给另外一名最近的玩家。一直连接到另外一个电极。玩家走远传递断掉,需要重新连接,一定时间后开始结算,成功短路。闭合电路失败BOSS连续放10次疯狂弹幕打玩家自身,持续10秒。

 

       2号BOSS、山岭巨人班布

       BOSS背景简介:

       巨人族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古神魔时期,曾经的巨人族风头无二,分支众多,每个巨人都是天生的战斗机器。但由于上古神魔大战时巨人族损失惨重,加上本身生育能力的低下,如今已经几乎找不到巨人族的踪迹。当大主祭怀特在大陆的一处边缘发现这个山岭巨人时,第一个想法就是把他带回万物归一教总部。但这个叫班布的山岭巨人已经有了自己的主人,在权衡利弊后,怀特答应了班布主人提出的要求,并顺利带走了班布。

       BOSS技能介绍:

       1、岩石利刃:从地面穿出大量石棱柱,对此范围内的玩家造成大量伤害。

       2、震荡波:对一定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3次巨大伤害伤害(每次的范围会递增)。

       3、红色晶体:场景中刷出红晶体4秒后,Boss会去吃,然后会触发山岭皮肤(对自己增加一个护甲Buff,持续5秒),并且秒杀仇恨最高目标,目标如果有载具,则秒杀载具。红水晶可以被打掉。

       4、召唤山岭巨人弟:当BOSS血量低于50% HP的时候,召唤山岭巨人弟,山岭巨人弟的也需要玩家用载具当坦克。山岭巨人弟距离山岭巨人的距离超过一定距离就会狂暴。

       5、地震:每12秒释放地震。连续打击4次地面,持续4秒,对一定范围内的玩家造成的大量伤害并且减速。躲在载具后面可以免疫伤害。

 

       3号BOSS、绿龙格林根

       BOSS背景简介:

       神圣巨龙使泰穆格尔赛和池寒枫关系匪浅,因此泰穆格尔赛成为龙族三巨头后,派了几条绿龙守护池家,但条件是池家人不得做出有辱池寒枫的事情。

       格林根就是其中之一,他被委派保护池延钰这一支。池延钰创建万物归一教后,格林根认为此举和池寒枫对红石帝国忠心耿耿、甘愿牺牲的精神相违背,欲离开池家回到龙界。怀特担心它向泰穆格尔赛告发,于是将其囚禁在古堡总部中。

       BOSS技能介绍:

       玩家的游戏目标是解救绿龙,绿龙满血后会释放大招,秒杀全场,副本胜利。绿龙如果中途死亡,就会造成团灭,副本失败。在绿龙没有救醒前不要去攻击大魔导师,开场5分钟BOSS也不会主动攻击玩家,5分钟之后BOSS参战。副本场景中会从2个位置分别刷群组怪,冲向绿龙。需要消灭这些怪物。

       每隔一段时间绿龙会受到流星火雨伤害。所有玩家分担流行火雨伤害。

       奶妈需要为绿龙加血,加快其苏醒。因此奶妈要同时管坦克和绿龙,所以考验奶妈的加血能力。

       1、抑制者(场上所刷小怪):锁定绿龙,不吃嘲讽,给绿龙上致死类技能,死后尸体会存在于场上。

       2、战士(场上所刷小怪):能力普通甚至接近低下,死后尸体会存在于场上。

       3、大僧侣(场上所刷小怪):给范围内所有小怪增加防御光环,死后尸体会存在于场上。

       4、自爆人(场上所刷小怪):自爆人接近绿龙会自爆,自爆人死亡时也会自爆,造成超高小范围AOE伤害。

       5、污染怪(场上所刷小怪):死亡后地面出现一滩污水,持续时间贯彻整场,站在其中的玩家持续造成费血。

       6、弓手(场上所刷小怪):死亡后尸体存在于场上。

       7、骷髅兵(场上所刷小怪):大法师登场后5秒,直接从尸体里召唤出来的怪物,生命低下,但攻击较高。

       8、大法师(boss):大法师登场后5秒,直接从尸体里召唤出血骷髅兵。生命达到70%,40%和10%会释放多范围AOE伤害。

 

       4号BOSS、女伯爵莱斯利

       BOSS背景简介:

       上古神魔时代的遗民,一个已经消失在世界版图近千年王国的后裔。这个王族的能力是驭使巨人族,让巨人族为其效力。莱斯利驭使的正是山岭巨人班布,因此当大主祭怀特想要带走班布时,莱斯利告诉怀特她必须一起去万物归一教,因为班布只会听她一个人的话,别人无法命令它。虽然知道这番话带有威胁的意味,但自信可以制服女伯爵的怀特还是把两个人带回了万物归一教总部,并委以重任。

       BOSS技能介绍:

       1、决斗饥渴:对一定范围外的一个玩家释放DOT,每间隔一定时间作用一次,直到该目标靠近BOSS,否则DOT一直存在。

       2、辉煌打击:对周围玩家造成伤害,普通伤害。

       3、红火焦土:焦土范围随Boss移动,对周围一定范围内的所有单位造成持续超高伤害,持续9秒。需要场上所有玩家共同承担。

       4、光芒神剑:蓝火之后AOE伤害,造成较高伤害。

       5、恐惧:恐惧当前目标,持续5秒。

       6、蓝火焦土:Boss对自身周围释放红色焦土(不随Boss移动),Boss每秒恢复1% HP,并获得50%的伤害减免。每间隔一定时间作用一次,持续9秒。

       7、战痕:50%概率普攻攻击。对当前目标易伤。可以叠加4层。5秒一次,40%的概率对当面目标释放,持续20秒。

 

       5号BOSS、大魔导师琳达

       BOSS背景简介:

       在古堡一战中,琳达为了搭救科比,不惜使用了尚不纯熟的冰系禁咒魔法。禁咒魔法的反噬之力重创了琳达并夺走了她体内所有的魔法力,被大主祭怀特救走后,琳达陷入了重度昏迷状态。然而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在死亡线上挣扎的琳达竟由此突破了自身的瓶颈,当她睁开眼睛时,方圆数里的魔法元素都在向她聚拢,种种异象表明,新的大魔导师就此诞生。

       BOSS技能介绍:

       1、课间活动:随机选择两名玩家并且头顶标记。持续对标记玩家所有的区域造成伤害,持续5秒。

       2、课后作业:对所有玩家随机上3种DeBuff,头顶分别用粉红色,蓝色,绿色显示"物理,数学,化学"图标。同时地面上3个固定位置有对应的"物理,数学,化学"3个同颜色的圈持续10秒,DeBuff持续时每间隔一定时间掉一次血。

       3、罚站:对所有玩家的位置雷击。如果玩家没有躲开受到伤害,眩晕5秒。

       4、毕业考试:在2个固定区域刷出2个范围圈。范围圈上写有数字1-4。5秒结算时间结束,如果每个圈里需要站立对应数量的玩家。如果站错,对所有玩家造成大量伤害。站对不放技能。

       5、召唤家长:召唤1个移动速度为3的怪,每10秒随机锁定一个玩家。每间隔一定时间释放范围AOE技能。

 

       6号BOSS、守备队长科比

       BOSS背景简介:

       古堡一战后,万物归一教总部沦陷。被失败打击了自尊心,又差点失去好友琳达的科比,非常不满教主池延钰休养生息的做法,一心只想夺回古堡,为琳达报仇。在几次与池延钰的冲突后被关进了禁闭室。在禁闭室的日子里,科比开始反思,他慢慢打磨着自己的性格,提升着自己的武艺。终于有一天,禁闭室的门打开了,大主祭怀特只说了一句话:夺回总部。

       BOSS技能介绍:

       1、愤怒劈砍:打击1个附近随机玩家位置。造成伤害并眩晕3秒

       2、剑雨:场中间发射箭雨。

       3、盾牌猛击:对前方扇形区域300度,30米范围造成伤害。

       4、剑刃风暴:Boss对自身范围内的附近敌人持续造成伤害,持续3秒。

       5、绝望护盾:Boss战斗开始,每间隔一定时间对自己增加1层护盾。

       6、地雷:Boss战斗开始,每间隔一定时间在场景中出现一颗地雷,炸弹效果可以抵消Boss绝望护盾。地雷对所有玩家造成分摊伤害,所有玩家需要跟坦克一起分摊伤害。

       7、吃符文:场景每间隔一定时间刷出符文,吃蘑菇会让范围内的玩家提升2倍攻击。效果持续10秒,符文不可以叠加。

 

       7号BOSS、大主祭怀特

       BOSS背景简介:

       总部第一战的失败并没有让她失去在万物归一教的地位,这不仅是因为她之前的功绩,更是因为她在关键时刻保住了科比和琳达这两个重要力量。在万物归一教销声匿迹的这段日子里,她鞭策科比,救治琳达,同时暗中为万物归一教积蓄力量,招纳了诸如山岭巨人班布、女伯爵莱斯利等有生力量,为万物归一教重新夺回总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BOSS技能介绍:

       1、怒焰天火:对随机10个目标释放较大范围的天火。对周围玩家造成伤害。

       2、死亡链接:对坦克释放。当远离Boss 30米之后。断开死亡链接。每间隔一定时间作用一次。

       3、暗影球:暗影球随机锁定2名玩家,20秒之后,暗影球变成毒水。毒水持续存在,当有玩家踩入毒水,毒水伤害范围变大。毒水变大最多2次。持续整场战斗

       4、魂之挽歌: Boss走到场中间,然后以Boss为圆心按规律刷新出献祭怪,4个献祭傀儡对BOSS献祭。每个献祭,挽歌的伤害增加50%,共4只怪。玩家杀死献祭,否则22秒后每个献祭成功的单位为Boss增加1点能量。Boss根据护甲层数释放挽歌和全部能量对全体玩家造成伤害。

       5、死亡祈祷:四个献祭同时对周围所有玩家造成AOE伤害。

       6、画地为牢:生成4个点,连成正方形,每个点向中间移动,受到攻击会停止2秒。玩家碰触两点之间的连线会造成巨大的伤害。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