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我叫MT4》幻兽系统解析篇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17 11:35:15

    在《我叫MT4》中,幻兽是伴随着我们走过风风雨雨的忠实伙伴。幻兽对战力的加成效果是比较好的,也是性价比比较高的。幻兽的种类非常多,功能也各不相同,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深入了解下幻兽系统吧!

幻兽的种类划分

    当我们达到24级就可以开启幻兽系统了,每个人最多携带四只幻兽。幻兽有着很多种类,目前版本有着26种之多。其中品质最高的橙色幻兽有6种,再往下紫色幻兽、蓝色幻兽分别有8种,品质最差的绿色幻兽有4种。当然橙色幻兽是非常稀有的,拥有一只属性不错的紫色幻兽也能够让我们征战四方。

    根据基础资质和基础属性的不同,幻兽又可以划分为攻击型幻兽、防御型幻兽和均衡型幻兽。攻击型幻兽生命值较低而攻击力较高,防御型幻兽与之相反,均衡型幻兽生命值和攻击力较为平衡。根据我们职业选择的不同,可以随心搭配不同功能的幻兽,让我们如虎添翼。

获得幻兽的三大方式

    目前幻兽有着三种来源:任务赠送、开启幻兽礼包和捕捉幻兽。首先是任务,当我们做完幻兽相关主线任务时,系统会赠送我们一次选择幻兽的机会。可以选择的幻兽是绿色的,可选种类有攻击型、防御型和均衡型三种。赠送的幻兽对于新手来说还是很好用的。

    如果我们有更高的追求,那就可以去幻兽乐园捕捉幻兽了。捕捉幻兽需要消耗捕兽夹,捕兽夹分为精致兽夹和完美兽夹两种类型,10000金币的完美兽夹有几率捕捉到紫色品质的幻兽,属性非常不错。

    如果想要获得橙色幻兽,那么就可以试试开启幻兽礼包了,开启幻兽礼包需要消耗200符石。当然这个礼包有几率开出幻兽食物、觉醒材料、升星材料和蓝色、紫色和橙色幻兽。想要试试自己运气的小伙伴可以尝试开一波。

幻兽的养成:升级、升星和觉醒

    有了一只高品质的幻兽还不够,幻兽需要我们耐心培养才能发挥出更强大的实力。培养幻兽的主要方式是幻兽升级、幻兽升星和幻兽觉醒。

    幻兽等级的提升主要是靠幻兽食物来喂养,幻兽的等级被我们角色等级所限制。幻兽食物主要来源于要塞任务和保卫幻兽活动,土豪也可以通过开幻兽礼包来得到幻兽食物。当幻兽升级后,幻兽的基础属性会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等级总是有提升上限的,当等级达到一个瓶颈期后,幻兽升星也可以提升幻兽的实力。每只幻兽都拥有自己的星图,星图可以用星辉点亮星光。点亮星光后幻兽的生命、攻击、物防和魔防会有所提升,当整张星图被点亮后,幻兽的技能会提升一级。当然幻兽技能只有在上阵并且作为队长时才会有效果。

    最后就是幻兽觉醒了,幻兽觉醒需要使用觉醒药剂。觉醒药剂可以在荣誉商店中用荣誉徽章兑换,也可以在保卫幻兽活动中或者开幻兽宝箱获取。使用觉醒药剂后,幻兽的基础资质会随机变化,当然这个变化也是有高有低的。不过只有在战力提升后觉醒的资质才会保留下来,所以我们也不用担心觉醒后幻兽的资质会变的更差。觉醒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量变引起质变,只要持之以恒,幻兽会变的越来越强。

结语

    以上就是《我叫MT4》中有关幻兽系统的全部介绍了。希望各位勇士们都能够培养出自己心仪的幻兽,带领它们披荆斩棘,征战四方!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