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幻兽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幻兽

选好幻兽做好治疗 《我叫MT4》治疗职业幻兽指南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30 14:44:27

  大家好!傻馒我又来给大家推荐幻兽啦!现在治疗职业非常吃香,不管是什么副本都是大量需求治疗,看起来玩治疗职业是非常有前途的。那么新加入的玩治疗职业的朋友应该如何选取幻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玩治疗职业的大佬是如何选择的吧。

  【恐怖魔王:神一般的存在】

  恐怖魔王是橙色攻击型幻兽,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排行榜上的治疗大佬都是试验恐怖魔王!这从侧面也可以反映出恐怖魔王的强大实力。那么为什么这么多强力冒险者会选择恐怖魔王呢?这全是因为它拥有神一般的幻兽技能。
 

  恐怖魔王的幻兽技能名为生命汲取,攻击时有几率吸取周围敌人的生命值,加到我方单位上(治疗职业使用普通攻击治疗时也算是攻击,可以触发恐怖魔王技能)。恐怖魔王的生命汲取这个技能在周围敌人较少的时候,效果可能还不如巫妖,但是如果周围有大量敌人的话,恐怖魔王就能成神!
 

  在我们打一些小怪极多的BOSS,或者守护类BOSS时,恐怖魔王技能效果极强。比如打40团本3号BOSS格林,我们需要给蓝龙加血,当蓝龙血满了之后,就能成功通关,而副本场景会不断刷新出大量小怪,附近的小怪越多,恐怖魔王触发技能后加血就越多,总之,这种情况下恐怖魔王就能充分发挥实力了!

  【巫妖:好用且便宜】

  巫妖,一个较为容易获得紫色幻兽!其幻兽技能为灵魂血魄,有5%概率为目标恢复额外的血量,在打很多BOSS时,巫妖的作用完全不弱于恐怖魔王,甚至可能更强!因为对付不会召唤小怪的BOSS时,巫妖技能触发后,额外恢复的血量要比恐怖魔王多。
 

  紫色幻兽巫妖升星比恐怖魔王容易很多,不需要橙色幻兽分解的粉尘。1星升级2星只要20个紫色粉尘和50个蓝色粉尘,这对于普通冒险者来说,是非常实惠的。
 

  除了恐怖魔王与巫妖之外,我们还会发现上了排行榜的治疗大佬有时会用麒麟,甚至灵魂医者作为队长幻兽,这2个幻兽的技能和治疗没多大关系,都是降低自身受到伤害的(麒麟技能也加伤害)!用这些幻兽做啥呢?其实这是因为他们专注于打3V3竞技,在竞技中,牧师非常容易被集火,而当牧师挨打时,麒麟和灵魂之者作用就大了。
 

  总之,如果小怪多,使用橙色幻兽恐惧魔王加血是最好的!而在只有单独一个BOSS,没有小怪的情况下,紫色幻兽巫妖可能就比恐怖魔王好用了!听了上面的介绍,诸位治疗冒险者对这2个幻兽感兴趣吗?如果喜欢它们的话,那就快来幻兽乐园寻找它们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