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幻兽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幻兽

为什么说有钱就花在幻兽身上《我叫MT4》幻兽玩法解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29 17:25:15

  大家好!我是傻馒!最近有许多冒险者都在问,将资源花在买装备上提升战力好?还是花在幻兽上好?其实在这要告诉大家,在大家等级较低时,将资源花在幻兽上是最好的选择!那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一起来研究一下吧。

  【优秀的幻兽可一直使用!不用更换】

  20级的卓越紫色装备到了30肯定要换!而装备附魔也只有持续7天。相对这些会被淘汰的装备和有限时的附魔来说,将资源花在幻兽是最为稳妥的花钱办法。
 

  在大家获得优秀的紫色幻兽或适合的橙色幻兽后,我们完全可以花费大量资源培养它,不用担心幻兽会因为角色等级的提升而被淘汰。就目前的幻兽种类来说,DPS职业获得地狱犬和哈卡之后,就可以放心培养了;治疗职业获得恐怖魔王之后也可以放心大胆的培养,战士和守护者则是获得麒麟之后就可以放心培养它。

  【不要的幻兽可分解,幻兽重生返还部分资源】

  用过的装备无法出售,附魔也会消失。而幻兽不要了之后可以分解获得资源,我们不用担心将钱花在幻兽上会打水漂。
 

  目前幻兽升星是需要分解幻兽获得的粉尘的,其中橙色幻兽突破升星更是需要分解橙色幻兽才能获得的星耀之石(分解一个橙色幻兽可以获得10个星耀之石)。所以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幻兽,可能连升星幻兽都升星不了。而我们将资源花在幻兽上,即使将其分解,也是有作用的。
 

  另外,假如我们培养了一只幻兽后,又获得了更好的幻兽,以前培养过的幻兽也能通过重生返还大部分资源!其中升星用的材料和升级用的食物全部返还,觉醒材料则是只返还成功觉醒的部分。
 

  TIP:使用觉醒药剂成功觉醒的标志是觉醒后战力超过觉醒前战力,否则视为觉醒失败,就不会返还这次觉醒所花费的材料。

  【星阵系统:一个养成系统,需要幻兽升星才能升级技能!】

  整个幻兽系统都可以算是一个养成系统,其中星阵系统就和幻兽的星级息息相关。我们将资源花在幻兽上,星阵系统也会随之获得提升,而星阵系统可以大幅提升我们的属性,比如下图中的4级穿骨技能,可以提升角色150点穿透属性,这几乎相当于镶嵌了2个5级穿透宝石(5级穿透宝石+83穿透)。
 

  所以说,我们将资源花在幻兽上,不仅能大幅提升我们的属性,还不用担心等级高了之后,幻兽会没有用!

  花钱投资也要讲方法,在我们等级低的时候,将资源花在幻兽上,绝对是最好的花钱方法!诸位冒险者在30级时花费在幻兽身上的资源,到了60级也依然有用!诸位冒险者还在考虑如何花钱吗?这里要说,花在幻兽上就对了!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