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死亡之子杀戮之花 《我叫MT4》橙色幻兽哈卡解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31 14:42:31

  冒险者们好!我是傻馒!最近有许多法师、游侠都在关注幻兽哈卡,认为哈卡是最适合他们使用的幻兽,那到底是不是这样呢?下面就让我傻馒来给大家讲解一些关于幻兽哈卡的信息吧。
 
  【哈卡】
 
  哈卡是攻击型橙色幻兽,它的幻兽主动技能是杀戮之花,效果是暴击后有10%概率使得下次攻击造成更高的伤害。在杀戮之花1级时,主人暴击后就有10%概率使得下次攻击才1.8倍伤害。另外,主人暴击后,杀戮之花效果会持续10秒。
 
 
  【追求极限的暴击率才能让哈卡发挥实力】
 
  哈卡的技能杀戮之花很强,但是其触发多倍伤害的前提是主人要造成暴击攻击。如果主人暴击率够高,那么杀戮之花就有更多触发的可能。杀戮之花具备秒人的能力,只要DPS职业运气够好,就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对敌人造成海量的伤害,迅速击杀敌人。那么要如何提高暴击率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红色宝石:游侠镶嵌敏捷宝石可以提高暴击,法系职业镶嵌智力宝石可以提高暴击,如果您追求最高的暴击率,可以考虑镶嵌敏捷与智力。
 
 
  蓝色宝石孔全镶嵌暴击宝石:如果您打算让哈卡作为幻兽队长,想要充分发挥哈卡实力的话,蓝色宝石孔自然首选镶嵌暴击宝石。
 
 
  多彩宝石全镶嵌暴击精通宝石:暴击率高了之后,暴击精通宝石就能发挥巨大作用了,这个宝石和哈卡技能一样,都需要角色有足够高的暴击率才能发挥作用。
 
 
  除了宝石之外,我们武器附魔和装备淬炼属性都应该选择与暴击有关的属性,将自己的暴击概率提升至极致,哈卡技能触发次数就会变多。
 
 
  【最为推荐法师使用哈卡】
 
  为什么说哈卡最为适合法师使用呢?因为法师的技能铭文与天赋可以为角色提供大量暴击加成,而且法师加智力也能提高暴击,天赋和属性提供的大量暴击加成,可以让幻兽哈卡实力得到充分发挥。
 
 
  当然,除了法师外,暴击属性够高的游侠也可以考虑使用哈卡!诸位小伙伴们想体验一击必杀的快感吗,那就来培养一只哈卡,让杀戮之花绽放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