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装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装备

不留余力 全力进攻 《我叫MT4》刺客装备淬炼属性选择篇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17 15:31:42

  大家好!傻馒我又来诸位冒险者推荐装备淬炼属性啦!今天要为刺客冒险推荐最适合刺客的装备淬炼属性,诸位刺客朋友速速看过来吧!
 
  【攻击型装备淬炼属性选择推荐:敏捷、攻击、暴击、穿透】
 
  刺客在PVP活动中让人闻风丧胆,只要被刺客晕住,没人帮忙的话,那么可能就要死了!在打副本时,刺客的输出也不弱,是稳定的单体dps。如果刺客朋友想要继续提高自己的DPS能力的话,那么装备淬炼属性推荐选择敏捷、攻击、暴击与穿透。
 
 
  敏捷:刺客加敏捷属性可以提升攻击力(1敏捷=0.95攻击),还可以提升暴击属性。(1敏捷=0.15暴击)。刺客还有按百分比加敏捷的天赋,如果在打副本时,团队里有巫医放图腾,有队友带黄龙的话,敏捷属性还可以再次受到加成。所以敏捷属性应该是刺客最优先选择的属性,优先级要高过攻击。
 
  穿透属性:毒药系铭文技能是刺客经常使用的PVE铭文技能,比如平A附加的烈毒,这几乎是所有刺客打副本的标配铭文,而毒药持续伤害效果不受暴击加成,却可以受到穿刺属性加成!所以爱打副本的刺客朋友,可以多多提高自己的穿刺属性,这样伤害输出能力会得到大幅提升。
 
 
  当然,暴击和攻击属性也是非常优秀的攻击属性,这里推荐刺客攻击型装备就选择敏捷、攻击、暴击和穿透4个属性。
 
  【防御型装备淬炼属性选择推荐:敏捷、耐力、生命】
 
  无法洗出穿刺、攻击和暴击属性的装备,我们称之为防御型装备,这类装备只能洗出敏捷这一个对于刺客输出能力有帮助的属性。所以,不管其他属性如何选,敏捷都是必须选择的。除了敏捷之外,还推荐刺客冒险者选择耐力与生命值属性。
 
 
  耐力属性可以提升生命上限、韧性、格挡属性和生命恢复属性。这些属性不管是在打PVP还是在打PVE都是非常有用的!在耐力属性和生命值属性之间,我们推荐优先选择耐力属性(耐力属性也可以受到黄龙、巫医图腾属性加成,生命值属性无法受到加成)。
 
 
  全力进攻,一击必杀,刺客冒险者在攻击型装备的淬炼选择上,推荐选择敏捷、攻击这类属性,这样才能最大程度提升自己的DPS能力。刺客的职业定位就是伤害输出者,选择攻击型属性完全没毛病!最后想询问一下诸位刺客朋友,您最喜欢什么攻击属性呢?是喜欢暴击还是喜欢穿刺呢?都来讨论一下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