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装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装备

成为队友的坚实后盾 《我叫MT4》肉盾战士宝石镶嵌推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10 14:49:51

  大家好!我是傻馒!战士是团队的保护者,他们冲锋在前,吸引敌人火力,在打PVE和PVP时都是团队最重要的伙伴。那么战士要如何镶嵌宝石才能让自己变得更肉,变得更加坚不可摧呢?诸位战士朋友都看过来吧。

  【红色宝石:推荐选力量宝石】

  要提升战士的防御能力的话,红色宝石孔推荐选择力量宝石。这是因为力量不仅可以提升战士攻击(1力量=0.95攻击),还能提升战士的格挡属性(1力量=0.1格挡),当战士力量属性非常高了之后,格挡属性也会大幅提高。而镶嵌攻击宝石和穿透宝石之类的红色宝石是无法提升战士的防御能力的。
 

  【黄色宝石;推荐选耐力宝石】

  黄色宝石孔推荐战士镶嵌耐力宝石,这是因为每一点耐力不仅可以提升战士19点生命值,还能提高0.075点韧性与0.075点格挡,相对于生命宝石单纯的加血上限来说,耐力宝石更加全面,更加适合防御型战士。另外,耐力宝石可以受到黄龙鼓励技能的属性百分比加成,在打副本时,镶嵌耐力宝石提升的血量也未必比生命宝石低。
 

  其实也有少数战士会选择镶嵌物理防御或者法术防御的黄宝石,这样的镶嵌的劣势是有时候宝石无法发挥作用。比如敌人是法术伤害,而我们镶嵌了物理防御宝石。简单来说,就是耐力宝石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发挥作用,双防宝石则需要看敌人攻击属性。

  【蓝色宝石:推荐选格挡宝石】

  蓝色宝石孔推荐镶嵌格挡宝石,战士有许多与格挡属性有关的天赋与铭文技能,提升格挡不仅能提升战士的防御能力,还能提升战士的攻击力。比如战士的天赋防守反击,可以让战士每次触发格挡后,立刻对敌人造成一次物理伤害。
 

  【彩色宝石:推荐选免伤宝石】

  要想成为队友的坚实后盾,战士的彩色宝石孔自然应该镶嵌免伤宝石了。我们看到有一些战士大佬会在彩色宝石孔中镶嵌暴击精通宝石和伤害加深宝石,会误以为这是防御战士的玩法。其实他们是为了打3V3竞技才这么镶嵌的,并非是为了做肉盾。所以立志成为最强MT的战士朋友,还是镶嵌免伤宝石吧。
 

  在未来的高级副本开荒活动中,一个足够肉的MT必定能让团队开荒的路走得更加顺畅。高等级副本的BOSS攻击能力相较于低等级的BOSS会大幅提升。这个时候,战士必须努力提升自己的防御能力才能站的更稳,让队友更加放心,成为真正的团队保护神!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