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装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装备

最肉熊熊打造指南 《我叫MT4》守护者宝石镶嵌推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10 14:49:51

  大家好!我是傻馒,今天来给诸位介绍守护者的宝石该如何镶嵌。大家都知道守护者是血量最高的T,他们变熊之后,防御能力和血量都会大幅提升,那么守护者要如何通过镶嵌宝石让自己变得更肉呢?诸位守护者朋友一起来看看吧。

  【红色宝石:推荐镶嵌力量宝石】

  守护者的红色宝石孔推荐镶嵌力量宝石,力量宝石不仅可以提升守护者攻击力,还能提升格挡属性。1点力量可以提升0。1的格挡属性,在守护者45级左右的时候,一般就会有2000点左右的力量,就相当于提升了200点的格挡了。
 

  守护者加1点力量可以提升0。95点攻击,不过守护者的攻击力相对于其他职业来说是不高的,守护者也不是一个打DPS的职业,所以这里只推荐守护者镶嵌力量宝石,完全不推荐镶嵌穿刺、攻击宝石。

  【黄色宝石:推荐镶嵌耐力宝石】

  黄色宝石孔推荐镶嵌耐力宝石,提升耐力属性可以提升血量、格挡、韧性与生命恢复。提升1点耐力可以提升0。075点韧性与0。075点格挡,45级左右的守护者大约可以到2000点左右的耐力,这样就可以提升150点格挡与150点韧性,可以极大提高守护者的吸收伤害能力。
 

  1点耐力可以提升守护者19点血量上限和4点生命恢复。守护者变熊后血量会大幅提升,可以说是目前血量最高的职业。单纯从血量上来说,镶嵌生命宝石血量会更多一些,但是守护者需要加耐力后获得的格挡与韧性,所以相对生命宝石来说,更加推荐镶嵌耐力宝石。

  【蓝色宝石:推荐镶嵌格挡宝石】

  守护者蓝色宝石孔推荐镶嵌格挡宝石,在被攻击时,触发格挡后可以大幅降低本次被攻击受到的伤害。格挡属性相对于韧性属性来说,容错性更高,可以适合PVE与PVP的所有场合,而韧性主要用于PVP,打副本时并不需要太高的韧性。
 

  【彩色宝石:推荐镶嵌免伤宝石】

  熊熊想要变得更肉,彩色宝石毫无疑问应该镶嵌免伤宝石。免伤宝石可以稳定的降低我们受到的伤害,作为T来说,免伤宝石绝对是唯一的选择,不推荐镶嵌暴击精通、连击之类的宝石。
 

  守护者是非常强的肉盾,我们要守护者的肉盾长项变得更强,宝石镶嵌上就必须往增强防御能力上去考虑,镶嵌力量、耐力、格挡和免伤宝石就能让熊熊变得更肉更强!诸位守护者朋友们,您想要让自己成为无法被击破的肉盾吗?那就快快按上述方法镶嵌宝石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