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提升伤害百分比 《我叫MT4》法师都爱的伤害加深宝石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06 17:41:54

  大家好,我是傻馒,又和大家见面了。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我们宝石镶嵌中的伤害加深宝石,它可是法师么的最爱了,为何法师如此喜爱伤害加深宝石呢?它的镶嵌又能给玩家带来怎样的增益呢,现在就让傻馒来告诉大家吧。
 
  宝石介绍
 
  伤害加深宝石属于彩色类宝石,镶嵌之后能够提升职业的伤害百分比,如1级伤害加深宝石的镶嵌效果就是提升玩家1.0%的百分比伤害。这里的伤害提升,不仅仅是技能释放伤害,普通攻击伤害也包括在内,而且对于能够对敌人造成持续性伤害的技能也同样有伤害提升的作用,如毒药型刺客释放“袭杀”技能后对敌人造成的“烈性毒药”效果,同样能够受到“伤害加深宝石”的增益。
 
 
  职业推荐
 
  所有的职业中最适合镶嵌伤害加深宝石的职业就是我们的法术输出类职业法师和咒术师,或者说,所有的彩色宝石中,对这两个职业增益最大的就是伤害加深宝石。她们在游戏中的定位就是法术输出,无论是选择伤害减免宝石、治疗精通宝石还是连击宝石,对她们都起不到太大的作用。而对于能够提升暴击伤害的暴击精通宝石,只有在玩家对敌人攻击的时候造成暴击才会产生效果。在没有像暴击流刺客和游侠那样专门去提升自身的暴击率的前提下,触发暴击的概率无疑是非常低的。
 
 
  但是对于伤害加深宝石,法师及咒术师可以在镶嵌之后就能够立刻提升伤害,不需要其他属性的辅助。尤其是技能效果多为持续性伤害的咒术师,能够获得的增益就更大了。当然了,如果不是暴击流或者连击流的刺客及游侠,伤害加深宝石也是可以选择镶嵌的哦!而反之,选择适合自己流派的宝石无疑能够使获得的增益更大。
 
 
  宝石获取
 
  不同于普通宝石的获取方式,彩色类宝石获取相对来说是比较困难的,玩家可以多多参与竞技场,通过竞技场排名奖励获得;紫色藏宝图也是有概率获取彩色类宝石的;摆摊也是个不能错过的地方,说不定就能够遇到其他玩家出手的彩色宝石了呢!
 
 
  现在都明白为什么法师都爱选择伤害加深宝石了吧?身为法师的你还在等什么,赶紧选择“伤害加深宝石”进行装备镶嵌来提升自己的伤害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