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战力提升的最快方法《我叫MT4》装备镶嵌小讲堂!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13 20:22:54

  傻馒来也!想要装备能够变得越来越强,在装备上镶嵌宝石其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镶嵌介绍】
 
  装备镶嵌是在装备宝石插槽中镶嵌宝石,对应的宝石有对应的装备宝石插槽。装备镶嵌宝石后,装备属性会随着之增加,并且战力也会有所提升。
 
 
  【可镶嵌宝石及获取方法】耐力生命格挡
 
  可镶嵌宝石为黄色宝石(生命、物防、耐力、法防宝石)、蓝色宝石(暴击、精准、韧性、格挡宝石)、红宝石(力量、攻击、敏捷、智力、穿透宝石)三大类宝石。宝石可以在银币商店、藏宝图任务、钓鱼、荣誉商店获取。
 
 
  【宝石镶嵌效果】
 
  装备镶嵌黄色宝石会加强自身的防御,镶嵌蓝色宝石可加强自身的输出以及躲闪,镶嵌红色宝石则会增加自身的力量、攻击属性以及移动速度。全身镶嵌10颗1级宝石可增加基础生命4%基础攻击4%,全身镶嵌15颗宝石可增加基础生命6%基础攻击6%。
 
 
  【各职业宝石镶嵌推荐】
 
  输出职业,推荐镶嵌黄色生命宝石、红色攻击宝石、蓝色暴击宝石。输出职业的防御能力以及血量比较低,所以镶嵌黄色生命宝石能够增加其自身的血量,加强持续作战能力。红色攻击宝石的镶嵌,可以增加输出职业的伤害。暴击对输出职业来更是必不可少的属性,镶嵌蓝色暴击宝石,触发时可以对敌人造成更高的伤害。镶嵌这两大类宝石,不仅能增加自身续航能力,并且可以进一步提升输出更加的稳定。
 
 
  奶职业,推荐镶嵌黄色生命宝石,红色智力宝石,蓝色暴击宝石。辅助职业顾名思义,就是在后方辅助队友为队友加血的奶妈。黄色生命宝石提高个人生命值,增强个人续航能力。蓝色暴击宝石能够提高暴击几率,在适当时候也能为队伍输出出一份力。红色智力宝石能够提高奶妈的精准率以及暴击率
 
 
  肉盾职业,推荐镶嵌宝石黄色生命宝石,红宝石力量宝石,蓝色格挡宝石。镶嵌这三类宝石能提高自身血量,提升攻击和提高格挡几率,降低一半受到的伤害。可以说是大幅度提高了肉盾在前排的持续战斗能力,为后排队友创造更好的输出环境。
 
  远攻职业,推荐镶嵌宝石蓝色暴击、精准宝石,红宝石攻击、穿透宝石。远程攻击职业最重要的是精准以及暴击。镶嵌蓝色暴击、精准宝石能够提高远攻职业的精准率,使远攻职业在暴击时对敌人造成更高的伤害。镶嵌红色攻击、穿透的宝石,可以提高攻击以及降低敌方的物防法防能力,能够更好的打出输出。
 
  以上便是傻馒带来是装备镶嵌,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