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玩连击流、暴击流还是其他?《我是MT4》刺客宝石镶嵌全解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09 14:44:19

  大家好!我是哀木涕!虽然我看上去有点呆,但是事实上我大智若愚!不是我吹牛,我们冒险小队有世界上最强的咒术师,最强的游侠,还有最强的刺客!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队伍中的刺客呆贼是如何玩转游戏宝石镶嵌玩法的吧。
 
 
  【明确刺客定位:技能、铭文与天赋决定了刺客的未来】
 
  刺客装备该镶嵌何种宝石?要解决这个问题,我们首先就要明确刺客的职业定位,下面我们一起来来看看刺客与其他职业的与众不同之处吧。
 
 
  刺客的天赋、铭文与技能
 
  刺客职业的天赋、铭文与技能大多与暴击属性有关,如下图,25级天赋碾压,升级到5级时,对生命值低于40%的目标暴击率提升10%。
 
 
  30级天赋诡秘效果也与暴击属性有关,效果为技能暴击时,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降低1秒。如下图所示:
 
 
  而且不仅仅是刺客天赋与暴击属性有直接关系,刺客的铭文效果也和暴击属性关系甚密。比如刺客技能横切的弱点铭文,可以让该技能暴击率和暴击效果大幅提升,再比如隐匿技能的鬼影铭文,可以让刺客在隐匿期间,不断提升下一个攻击的暴击率,最高能将暴击概率提升至40%!
 
 
  刺客也有与暴击有关的秘技:冷酷(升级天赋最多可以降低20秒秘技冷却时间)。
  秘技冷酷可以让刺客下次攻击必定暴击,这个时候如果我们镶嵌了提高暴击伤害的宝石,那么刺客就能在极短时间内输出大量伤害。
 
 
  【刺客宝石镶嵌流派1:暴击流宝石镶嵌法是刺客主流玩法】
 
  暴击流宝石镶嵌法是很多刺客选择的宝石镶嵌方法,这个镶嵌法的核心就是镶嵌敏捷(攻击)宝石、暴击宝石与暴击精通宝石。
 
 
  敏捷宝石:敏捷宝石是红宝石,可以镶嵌在红色宝石位,镶嵌后可以提高刺客的敏捷属性,敏捷属性提高后,刺客的攻击力和暴击属性都会获得提升,敏捷属性可受到45级刺客天赋精准刺杀加成(锁喉-割裂持续期间敏捷提高10%)。
 
 
  暴击宝石:暴击宝石是蓝宝石,可以镶嵌在蓝色宝石位,玩暴击流的刺客所有蓝色宝石位都应镶嵌暴击宝石,镶嵌暴击宝石可以提高刺客的暴击属性,暴击属性提高后,可以提升角色暴击概率。
 
 
  暴击精通宝石:暴击精通宝石宝石是彩色宝石,彩色宝石可以镶嵌在部分30级之后的装备上。暴击精通宝石可以提高暴击伤害!这个是玩暴击流刺客的核心宝石。
 
  【刺客宝石镶嵌流派2:连击流宝石镶嵌法同样很强】
 
  连击流的刺客实力同样不俗!刺客的一些技能可以提升连击率,比如刺客技能锁喉有铭文:割裂,割裂铭文可以让刺客锁喉技能附加额外效果,让锁喉持续期间内,自身连击率提高10%。
 
 
  连击流宝石镶嵌:连击流的红宝石推荐选择攻击宝石,不要选择敏捷,另外连击流与暴击流最大的区别就是连击流的彩色宝石选择的是连击宝石。连击宝石可以让角色攻击时有概率产生连击,当刺客配齐一套连击宝石,有合适的幻兽与武器附魔之后,连击流的输出同样会很高。
 
 
  一个职业如何选择宝石?选择何种宝石可以让自己成为本职业的最强之人呢?想要做到这点,我们必须深入研究职业的天赋、铭文、技能信息,还要了解魔幻世界中的幻兽技能和附魔技能,只有全都合理搭配,才能成就本职业最强之名!
 
  诸位刺客小伙伴是否学习到新知识了呢?以上经验可是呆贼的不传之秘!我哀木涕作为呆贼的好朋友,当然要广而告之,让大家都知道呆贼的厉害啦!诸位玩刺客的小伙伴,都来试试这样镶嵌宝石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