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游侠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侠

伤害全面提升 《我叫MT4》游侠附魔指南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07 20:50:40

  大家好!我是傻馒!傻馒今天为各位游侠冒险者准备了一份附魔指南!武器附魔该选择哪个?生命附魔和防御附魔有价值吗?穿透附魔是高品质还是低品质?来让傻馒给大家一一解答吧!

  【附魔推荐】

  头部附魔、衣服附魔、腿部附魔、腰带附魔,推荐优异防御。
  肩部附魔、护腕附魔、护手附魔、鞋子附魔,推荐优异生命。
  项链附魔、饰品附魔、戒指附魔,推荐优异致命。
  武器附魔,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优异暴击、优异山崩。
 

  【选择附魔的依据】

  我们选择附魔,应该从两方面进行考虑,效果和材料,这里以武器附魔为例。
  要说附魔的效果的话,了解游侠这个职业的本质是很有必要的。在进行副本攻略的时候,毒箭流往往是大部分玩家的选择,毒箭能带来高频率持续掉血效果,结合游侠的天赋,毒箭还能够额外的增加其他技能的伤害,能让游侠在PVE战斗中把输出最大化。依照这个原因,优异烈焰本可能是一个非常适合游侠的附魔,但游侠的技能设计与咒术师不同,该职业的技能并不是围绕伤害加深的,而是比较平衡的,持续伤害型技能和直接伤害型技能都很重要,所以,傻馒在这里推荐游侠选择优异山崩,优异山崩有几率在战斗中持续增加玩家的攻击力,
  能帮助游侠对技能伤害进行全面的加强,提高游侠的整体伤害上限,非常合适。
 

  但是,优异山崩对材料的需求较高,在游戏的中前期,玩家很难拥有大量的附魔精化,至于轻羊皮纸,更是有价无市,高昂的经济成本在一定程度上拉低了优异山崩的价值,不适合玩家长期使用。
  而傻馒推荐的另一个附魔,优异暴击,材料需求较少,效果虽然比不上优异山崩,但是也有较高的攻击和暴击加成,该附魔经济实惠,适合玩家过渡使用。
 

  冒险者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附魔,在服务器等级接近新副本之前,可以采用优异暴击,同时积攒材料,等到新副本开放,迅速换成优异山崩附魔,提高自己的属性,加入副本开荒大潮。
  至于其他三类附魔,优异致命属于伤害类职业的标配,该附魔提供的穿透属性能直接提高玩家伤害,多多益善,而优异防御和优异生命,则能够提高玩家在副本中的生存能力,非常实惠,可以长期保持。
 

  傻馒到这里就讲完啦!各位游侠冒险者是不是在附魔的选择上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呢?希望游侠们看过的游侠们都能够选择正确的附魔,打出更高的伤害!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