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7万战游侠9000DPS 《我叫MT4》游侠主流输出手法介绍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08 14:49:07

  大家好!我是哀木涕,最近有许多游侠都说自己打副本时伤害比不过其他职业,其实在这要告诉大家,游侠的伤害并不低!如果您DPS真的不高的话,可能是没有使用对铭文技能,下面就为游侠们派带来2个主流的游侠打伤害套路测试报告!游侠们速速看过来吧。
 
  【测试前言:7万战全敏捷宝石游侠】
 
  测试使用的角色是7万战力的游侠,在有宠物怒吼加攻击的情况下,此游侠攻击超过3000点,暴击率为17.8%,穿透属性为267点,幻兽为登陆送的黄龙。测试角色具体属性如下图:
 
 
  【第一种主流输出套路:平射-娴熟+劲射-狩魂+5层毒,DPS为8000点左右】
 
  平射-娴熟是猎人的普通攻击技,只要攻击到敌人就有10%概率重置劲射-狩魂的冷却时间。散射技能则使用速射铭文(俗称3连射)。这个输出套路的特点是,只要运气好就可以在短时间内使用多次劲射狩魂,不需要管目标身上有几层毒,就能打出大量的伤害。
 
 
 
  我们找到测试木桩测试,连续打1分钟,来看DPS数据是多少。
 
 
  可以看到DPS数据接近8000点,这里我们需要注意,测试木桩的防御能力极低,在实战中我们是不可能打出8000点的每秒伤害的。
 
  【第二种主流输出套路:毒箭附5层毒+劲射-毒爆+散射-速射,DPS接近9000点】
 
  这个打法的特点是,平射伤害比第一种套路要高一些(使用印记铭文或者精准铭文),另外,在为目标叠加了5层毒之后,劲射-毒爆技能的伤害会远远超过劲射-狩魂(劲射-毒爆伤害与毒药层数有关)!
 
 
  我们清除上一轮数据,然后找测试木桩连续攻击一分钟,继续查看DPS数据。
 
 
  我们可以看出DPS数据接近9000点!要比第一种输出套路高出许多。
 
  【结论:站桩输出第二种套路DPS略高,但是第二种输出手法未必一定强过第一种】
 
  大家看到第二种5层毒爆打法DPS高过第一种,可能觉得使用第二种套路打BOSS肯定更好用,其实这可能不完全对,因为很多在打很多BOSS时,你都无法做到一直为其叠加5层毒,往往毒药会有断档时间,而测试木桩不会跑路,他一直都是5层毒状态。
 
 
  5层毒爆打法适合打站桩输出战斗,比如BOSS不会消失,我们不需要转火,只要一直攻击BOSS就行的战斗。而第1种打法适合无法给BOSS保持5层毒的战斗,比如30团本老2,我们要转火血虫,然后还会被关在牢里打痛苦灵魂,这种情况根本无法保证BOSS身上一直有5层毒。
 
  诸位游侠朋友看完测试之后,有没有一些新的收获呢?您喜欢用哪一种输出套路呢?是钟情于5层毒爆,还是仍旧喜欢无限刷新劲射-狩魂呢?游侠们都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