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爆炸性伤害 打造《我叫MT4》暴击游侠超轻松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07 20:55:40

  大家好,我是MT,游侠在游戏中定位是远程物理输出,根据其属性的提升方向还可以将其分为暴击游侠以及攻速游侠,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关于暴击流游侠养成的相关内容,现在就跟着MT来看看暴击流游侠如何养成吧!
 
  装备淬炼
 
  想要提升暴击能力,可以从提高暴击率以及暴击伤害想办法,那么在装备淬炼首饰的属性选择上,肯定是优先选择暴击属性进行淬炼了。除了直接通过暴击属性的淬炼之外,敏捷属性也是能够提升玩家少量的暴击属性,所以在武器及护手等部位的属性选择上,敏捷属性的淬炼也是不能忽略的。
 
 
  宝石镶嵌
 
  一共有红色、蓝色、黄色、彩色四种宝石可以供玩家进行选择镶嵌,其中蓝色宝石中的“暴击宝石”(提升暴击)、红色宝石中的“敏捷宝石”(提高少量暴击)以及彩色宝石中的“暴击精通宝石”(提高暴击伤害)都可以提升角色暴击能力,这是玩家在相应的宝石镶嵌栏中首选的宝石,当然了,镶嵌了这些宝石之后,玩家还需要进一步的提升宝石的等级,这样宝石对玩家暴击能力的加成才会更高。
 
 
  装备附魔

  装备附魔可以暂时提升角色的属性,其中武器的附魔上就可以选择相对应的“次级暴击”进行附魔,提升137点攻击力的同时,还能够提高1.2%的暴击,而且玩家等级越高,属性提升也是越高的。虽然每次装备附魔只存在7天的时间,但是在这一段时间里,玩家的暴击能够得到显著提升。而且7天过去之后,玩家只需要消耗火榴石就又能够重新激活对应的属性。
 
 
  技能天赋选择
 
  玩家等级达到25级就能够开始学习技能的天赋,其中25级天赋中推荐玩家选择“鹰眼压制”进行学习并点满天赋点,这样在敌人血量低于40%的时候,就能够提高游侠10%对其造成的所有攻击暴击率。这个技能天赋的效果对于暴击游侠来说可以说是起到了如虎添翼的作用。
  暴击游侠暴击能力的提升不可缺少,但是自身的攻击力提升也不能丢下,如装备淬炼的时候,一件装备可以洗练的属性不止一条,那么在选择了暴击属性之后,玩家就可以继续进行攻击力和力量属性的筛选,宝石镶嵌上面攻击力也是需要进行选择镶嵌的。只有攻击力与暴击能力一同成长,才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暴击游侠。
 
 
  好了,关于暴击游侠的养成介绍就这么多,想要走暴击流的游侠玩家对于需要提升的方面及对应的属性选择都了解了么,别犹豫了,赶紧来游戏中进行暴击游侠的属性提升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