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叠加5层剧毒再来毒爆 《我叫MT4》游侠前期输出技巧解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04 15:50:23

  大家好!我是哀木涕!最近选择成为游侠的冒险者极多,但是有许多新手游侠不知道如何打出高伤害,其实在这要告诉诸位游侠冒险者,在游侠等级较低的时候,也能轻松打出高额的DPS!今天我给大家带来游侠的职业教学,游侠们快来学习一下吧。
 
  【游侠输出套路初成型:31级点7点天赋即可轻松为目标叠加5层毒!】
 
  游侠在站桩输出BOSS战斗中,非常依赖毒箭伤害,当游侠开启铭文系统后,使用狩猎系铭文技能毒箭-毒雾,就可以让毒箭效果的可叠加层数提高3层,达到5层!而每一层毒箭效果可以让目标每2秒受到角色25%攻击伤害外加少量物理伤害。
 
 
  毒箭技能冷却时间只有6秒,中毒效果持续10秒,这样一算,游侠必定能为目标叠加5层毒。但是毒箭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技能,我们每次释放毒箭,就会提升毒箭1.5秒的CD。当我们为目标叠加3层毒之后,技能冷却时间就超过10秒了!技能冷却时间超过了毒药持续时间,所以说如果没有天赋的加成,我们是绝对做不到为目标叠加5层毒的。
 
 
  当游侠30级时,可开启集中精神天赋,这个天赋可以让平射降低毒箭-毒物的冷却时间,1级时每次平射可以降低0.2秒毒箭-毒雾冷却时间,每升1级可以多降低0.2的冷却时间。当我们将这个天赋升级到2级时,即可用毒箭为目标叠加5层毒了,然后我们再配合劲射-毒爆技能一起使用,就可以在战斗总打出海量伤害了。这个就是游侠前期最为稳定的输出手法:叠5层毒输出打法。
 
  【PVP叠5层毒可能不好用!这时可选择使用瞬发伤害的技能】
 
  叠5层毒的打法在站桩BOSS战斗中输出是非常稳定的,但是在有些场合却不是很适用,比如打PVP时,我们叠加5层毒需要一定的时间,但是在PVP中,我们很难做到长时间稳定攻击同一个目标,叠加5层毒是非常非常困难的,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毒箭-蛇吻铭文,而不是毒雾铭文。
 
 
  另外,在一些经常需要切换目标的战斗中,我们也很难为目标叠加5层毒。如在打一些召唤小怪的BOSS时,我们需要转换攻击目标;又如打公会30级团本2号BOSS时(需要快速击杀痛苦灵魂),我们需要强大的瞬间伤害击杀牢房小怪,这个时候叠5层毒的打法并不好用。
 
 
  在打绝大部分BOSS的时候,游侠叠5层毒,再使用毒爆的打法可以稳定输出伤害!但是叠加5层毒的输出方法并不是万能药!在需要瞬间输出大量伤害的时候,叠5层毒输出并不好用!诸位游侠冒险者想要在站桩输出战斗中打出更多伤害吗?快来试试叠5层毒打法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