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泰山是什么?我们才是真正的丛林之王!我叫MT4游侠玩法小讲堂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25 18:07:27

  没错,这次又是穿梭在银河系中的我——哀木涕,一说到动物克星,大家会想到什么呢?是那个穿梭在丛林当中的他吗?不是泰山啦,是我们接下来要介绍的主角——游侠!
 
  【职业介绍】
 
 
  作为远程职业之一,游侠可以说是最为灵活的一个,毕竟长得那么瘦,肯定就比较灵活嘛(不像我这么胖)。强力的宠物和高额的单体伤害让游侠强力职业中占到一席,但是AOE的输出不足又让他在输出上略逊其他职业一筹。
 
  【技能解析】
 
 
  【平射】
  【特点】:大幅度增加伤害
  【解析】:游侠的普攻技能有着高达130%的伤害,这是游侠单体输出爆炸的主要原因之一。
 
 
  【唤宠,威胁】
  【特点】:召唤宠物,控制,拉仇恨
  【解析】:作为游侠,肯定要有自己的宠物嘛,宠物的属性随着技能升级会中幅度增加,并且可以代替一部分坦克的职责,减少拉怪失误。召唤宠物后,技能变为威胁,眩晕敌人2秒,就成功的弥补了游侠没有控制技能的短板,打四星完全没有异议。
 
 
  【劲射】
  【特点】:CD短,打断
  【解析】:作为众多打断技能之一,游侠的劲射凭借着12s的短CD脱颖而出,能在打断的同时还附加着十分高额的伤害!
 
 
  【毒箭】
  【特点】:持续叠加,CD短
  【解析】:如果要说单体强力技能,那么游侠的毒箭绝对算是一个强力的技能,高额的持续伤害,叠加三层简直是要人命啊!打BOSS简直不要太好用。
 
 
  【散射】
  【特点】:AOE伤害,CD短
  【解析】:这是游侠仅有的一个群伤技能,虽然游侠群伤技能很少,但是散射只有8s的CD时间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点,使得在打小怪时,游侠也能保证有足够的输出。
 
 
  【野性】
  【特点】:爆发,增益BUFF
  【解析】:游侠唯一一个增益BUFF技能。在打BOSS时,可以中幅度的提高游侠的输出。但CD时间过长,且持续时间很短,使游侠的爆发伤害十分的有限。如打一个BOSS下来基本可以开2-3次野性,能够提高20%的输出。 
 
  【战场,副本站位及打法】
 
  游侠与其他远程职业不同的是,游侠的灵活走位可以使他能够边走边输出,而不是站在原地输出,这点是其他职业望尘莫及的,高额的单体伤害也能让他在输出榜上占到前三,但是打清小怪上就没有其他职业那么的突出。
 
 
  在战场中,游侠的灵活走位可以躲开很多的AOE伤害,并且能够保持客观的输出,可以说比较无解,但是没有位移技能的游侠一旦被接二连三的控制技能打中,那么只能宣告死亡。
 
  【同类职业大PK】
 
  灵活走位的游侠可以说是很多职业的噩梦,高额的单体伤害又让人叹为观止,更有宠物可以拉仇恨加控制,可以说是比较全能的一个职业。但是当遇到控制技能时,游侠就像鸟儿没了翅膀,电脑没了网线,悟空没了金箍棒~只能被按在地上锤。在战场时,由于缺少AOE伤害,游侠输出可能会落后一些。
 
 
  看完介绍后,是不是已经想去战场上来一段骚走位秀翻全场呢?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