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咒术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咒术师

业火逞凶 《我叫MT4》咒术师PVE铭文技能与天赋推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29 17:25:15

  大家好!我是哀木涕!咒术师最近风头正劲,在各大副本中,咒术师的DPS都遥遥领先,可以说咒术师的DPS能力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下面就给诸位咒术师朋友推荐一套PVE铭文技能与天赋吧。

  【咒术师PVE铭文技能推荐】

  咒术师6个技能分别是冥炎、诅咒、邪祭、召唤、地狱和暗域。下面为咒术师冒险者推荐一套噬魂系铭文与业火系铭文搭配的PVE铭文技能。
 

  冥炎-折磨:超强的平A铭文技能,攻击敌人可附加持续伤害效果,还可叠加3层。咒术师只要一直攻击目标,就能在目标身上保持这个超强伤害DOT。

  诅咒-火咒:诅咒敌人,造成持续10秒的持续伤害,并且附带火焰易伤效果,让目标受到地狱-火祭伤害提高25%(这套铭文技能只提升地狱-火祭伤害)。
 

  邪祭-轮回:同样可以附加一个持续伤害DOT,DOT结束后,50%概率附加更加强力的伤害DOT!这同样是咒术师PVE打伤害主力技能。

  召唤-魔焰:召唤-魔焰最大的特点是合体之后,自身攻击力得到提升,暴击率提高10%。可以在短时间内大幅提升咒术师DPS能力。

  地狱-火祭:引爆目标身上的献祭效果,造成120%的法术伤害(献祭效果是邪祭-轮回附加的)。
 

  暗域-火漩:这个技能是群攻群控技能,可以拉怪,在攻击群体怪物的时候作用很大。

  【咒术师PVE天赋推荐】

  咒术师DPS很高和他的天赋有很大的关系,咒术师的强力DPS天赋在等级较低时就可以点出来,想对其他职业很有优势。

  连绵不绝:所有持续性伤害提升10%(点满5点时效果)。咒术师持续性伤害技能极多,这是咒术师PVE必点天赋,而且不仅PVE要点,PVP也推荐点。
 

  嗜焰:技能暴击时,自身伤害大幅提高,持续5秒。在后期,暴击高了之后,这个天赋几乎能一直发挥增伤效果。

  恶灵惊魂:使冥炎-折磨的持续效果每次造成伤害都有几率造成攻击力80%的伤害,在打不需要转火的BOSS时,咒术师冥炎-折磨持续伤害效果能一直保持,这个天赋也极强。

  燃魂之力:如果目标身上有火咒效果,对其所有攻击暴击率提升。咒术师要保持目标身上有火咒效果不难(诅咒-火咒附加效果),可以说这个暴击率提升的效果也可以一直保持。
 

  邪能涌动:邪祭-轮回的持续伤害提升。邪祭-轮回持续伤害已经很高了,加这个天赋还能再次提高它的伤害!

  我们可以看到,咒术师40级前的天赋就能大幅提高咒术师的DPS,所以咒术师在各个副本中称雄也是非常正常的!诸位咒术师朋友,如果您觉得您的DPS不够高,那就快快用上上述铭文技能与天赋,去副本中打伤害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