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咒术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咒术师

噬魂配御魔 《我叫MT4》咒术师PVP铭文技能与天赋推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29 17:25:15

  大家好!我是哀木涕!最近许多咒术师在副本中打出了高额DPS,让人崇拜!那么在打PVP时咒术师实力又如何,要如何选择铭文技能与天赋才能让咒术师变得更强呢?下面就来诸位咒术师朋友推荐一套3V3达到2200王者积分的大神咒术师铭文技能与天赋吧。

  【咒术师PVP铭文技能推荐】

  咒术师6个技能分别说冥炎、诅咒、邪祭、召唤(融合)、地狱和暗域,咒术师PVP铭文技能推荐噬魂系铭文技能与御魔系铭文技能混搭。

  冥炎-折磨:为目标附加折磨效果,这个效果非常容易打出来,只要平A目标2次就可以了。
 

  诅咒-附体:牺牲一只小鬼,对目标造成伤害的同时,让目标移动速度降低30%,这是一个控制技能,小鬼有地狱-魔舞召唤出来。

  邪祭-轮回:咒术师打DPS的主力技能之一(PVE和PVP都是推荐铭文),选这个铭文就是为了打伤害。

  召唤-冥魂:与恶魔融合后,攻击附带吸血10%!极端强大的效果,如果在咒术师使用这个技能时没有控制住他,让咒术师持续攻击的话,那么几乎打不死他!

  地狱-魔舞:召唤一只小鬼(最多持续3只),小鬼可以攻击敌人,这里还可以配合诅咒-附体使用(诅咒-附体需要消耗一只小鬼对目标造成减速效果)。
 

  暗域-噬魂:群攻群攻技能,可以眩晕一定范围内所有敌人2秒钟。超强的群控技能,毫无疑问打PVP要选他。

  【咒术师PVP天赋选择】

  咒术师PVP天赋与PVE天赋并无太大差别,这是因为咒术师在PVP中也是作为主力输出存在,而且与恶魔融合后,还能大量吸血,在有队友保护时,咒术师不是很容易死。

  连绵不绝:所有持续伤害提高10%(满5点效果),咒术师很多伤害都是持续伤害,所以点了这个天赋,就可以大幅提升咒术师伤害。
 

  嗜焰:技能暴击时,自身伤害提升。同样是为了提升咒术师伤害。

  恶灵惊魂:冥炎-折磨的持续效果每次造成伤害有概率附加额外伤害,PVE中的必点天赋,PVP也要点,因为这个天赋可以大幅提高咒术师伤害。

  娴熟:降低秘技冷却时间。这个天赋前期可以不点,点满秘技也要冷却40秒,前期天赋点又不够用,不过后期天赋点够了之后可以回来点它。
 

  邪能涌动:邪祭-轮回的持续伤害提升。邪祭-轮回是咒术师主力输出技能,点这个天赋也是为了继续提升咒术师DPS。

  融合恶魔的咒术师本就极端强大,而使用冥魂铭文后,融合恶魔还有吸血效果,所以咒术师只要自身DPS够强,就能靠吸血保命!诸位想打PVP的咒术师朋友,快快换上上述铭文技能与天赋去PVP战场中大展身手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