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咒术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咒术师

咒术师也能聚怪 《我叫MT4》业火系咒术师技能解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21 20:50:02

  大家好!我是傻馒!公会最近在开荒30团本2号BOSS,我们需要守护者来聚怪,但是小德不知道跑哪去了!哎,真是急人。幸亏我们找到了同样会聚怪的咒术师来开荒副本,终于成功通关了!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业火系咒术师的技能吧。

  【暗域-火漩:咒术师也有聚怪技能】

  业火系咒术师拥有铭文技能:暗域-火漩。这个技能是一个不仅能群攻、群控,还能群体打断施法,是所有咒术师都应该熟练掌握使用的技能。
 

  暗域-火漩技能在打副本时作用巨大!比如在我们打副本时,可以用暗域-火漩来对付会召唤随从的BOSS:当BOSS随从出现后,我们对BOSS使用暗域-火漩,BOSS召唤的所有怪物就会被聚集到到BOSS身上,这时候,战士T直接就可以群体嘲讽技能,轻松拉住所有怪物的仇恨了。
 

  另外,业火系咒术师还需要知道,暗域-火漩应该是我们在群怪时,第一个使用的技能。这个技能对于其他职业也有极大加成,因为任何一个群攻技能都是有伤害范围的,将怪物聚集在一起,就能造成更多的伤害。比如游侠经常使用的群攻铭文技能:散射-爆裂,就非常需要聚怪技能的配合,因为当怪物被聚集在一起的时候,游侠的群攻伤害会暴增,游侠技能效果如下图:
 

  【聚怪技能对于咒术师自己也有大作用】

  咒术师除了拥有暗域-火漩这个群攻群控技能外,还有冥炎-鬼火与恶灵炸弹(35级秘技)2个群攻技能。如果我们再算上恶魔合体技能的话,就是3个群攻技了。
 

  冥炎-鬼火,攻击同一个目标3次即可造成1次范围法术伤害;恶魔合体技能是对咒术师周身范围造成伤害,而这些群攻技能的攻击范围都不是很大,很明显,我们需要配合聚怪技能一起使用才能达到最大的伤害效果。
 

  【聚怪技能应放在怪物群体的中心】

  与守护者的聚怪技能不同,咒术师的这个聚怪技能不是扇形范围聚怪,而是以目标为中心的圆形范围聚怪。在我们打副本时,只要将技能用在BOSS身上就能发挥很好的聚怪作用,但是在其他情况下,我们就需要好好选择“中心”怪物了,比如在打团本老2时,我们就需要思考以哪一只怪物为中心,才能聚集最多的怪物,如果随便乱放技能,那可能暗域-冥炎的聚怪效果就不会很好了。
 

  咒术师的聚怪技能用得好,可以成为我们攻略副本的利器!让BOSS召唤的随从瞬间被群攻技集火秒杀,而用的不好,效果可能就会很差。诸位咒术师朋友,多多练习使用暗域-冥炎技能吧,相信能熟练使用这个技能的您,一定能各种战斗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