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冥炎诅咒DOT全上 《我叫MT4》 噬魂系咒术师属性选择指南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09 15:56:02

  大家好!我是哀木涕!最近发现咒术师在各种活动中的伤害输出都非常高!其中噬魂系咒术师在站桩输出战斗中,能给敌人上大量DOT,让敌人持续掉血,打出超高的秒伤!那么噬魂系咒术师要如何选择攻击属性呢?我们一起来研究一下吧(DOT=持续性伤害)。

  【暴击、精准与穿刺:穿刺属性的作用可能是最大的】

  噬魂系咒术师的特点就是能给目标施加多种DOT,而这些持续性伤害效果是不会产生暴击的,所以可以很明确的说,暴击属性对于噬魂系咒术师伤害加成是比较小的。
 

  另外,精准属性对于持续性伤害DOT也无加成,因为持续性伤害是一个固定数值(在无其他加成的情况下),只要目标中了DOT,伤害就与精准属性无关了。
 

  但是经过测试,我们可以发现,穿刺属性对于DOT伤害是有加成的:如下图,我们在镶嵌穿刺宝石之前,一个DOT的单次伤害为325,然后我们镶嵌了5颗1级穿透宝石再次测试,发现单次DOT伤害提高到了341(1级穿透宝石能提升18点穿透属性)。
 
 

  需要注意的是,这里并是不说大家红色宝石应该镶嵌穿透宝石,而是说在装备淬炼属性上,我们可以优先选择穿刺,而不是暴击与精准。所以,咒术师装备淬炼的攻击属性选择优先级应该是攻击=智力≥穿刺>暴击=精准。

  【智力与攻击宝石:对于噬魂系咒术师来说攻击宝石并不差】

  智力属性可以提升咒术师的攻击力、暴击属性与精准属性,对于所有系别的咒术师都有作用,但是对于噬魂系咒术师来说,智力宝石未必比攻击宝石好用。
 

  噬魂系铭文与天赋无法提升咒术师暴击率,相对于有大量暴击加成的业火系咒术师来说,噬魂系加暴击属性收益会小一些。不过智力宝石对于法系职业来说,是万金油宝石,咒术师不管换什么系别的天赋和铭文,智力宝石都挺好用。

  【伤害加深宝石完美】

  噬魂系DOT伤害不受暴击属性加成,多彩宝石自然不推荐使用暴击精通宝石了!伤害加深宝石是我们的首选,伤害加深宝石可以提升每一个DOT的单次伤害,与噬魂系技能完美契合!
 

  噬魂系咒术师不像业火系的咒术师能打爆发伤害,也不像御魔系咒术师以控制恶魔战斗见长!所以,噬魂系选择的属性与他们都有所不同,诸位噬魂系咒术师听完我哀木涕的讲解后是否学到了新知识呢?快快淬炼装备,替换上穿刺属性去战斗吧,相信您的输出能力一定能再次获得提升!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