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我和恶魔有个约会!我叫MT4咒术士玩法小讲堂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26 19:53:55

  今天,我哀木涕就来介绍一位邪恶的职业(不是那个邪恶,你们不要多想!),他们喜欢和恶魔做朋友,借用恶魔的力量对抗敌人,拥有着最邪恶的力量——没错,她就是我们的咒术师!

  【职业介绍】


  咒术师在游戏中可以说是唯一一个能运用黑暗力量的职业。与恶魔并肩作战,这与牧师运用神圣力量正好截然相反,但是拥有强大减益BUFF的她,无论是在副本还是战场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技能分析】
 

  【冥炎】
  【特点】:高伤害,高增长
  【解析】:作为咒术师的普攻技能,冥炎拥有着高达213%+180点法术伤害输出!而后面高达62点每级的高增长,简直是让这个普攻如虎添翼,有着逆天的伤害。


  【诅咒】
  【特点】:短CD,持续伤害
  【解析】:诅咒拥有着短到8s的CD时间,8s!8s!8s!重要的事件说三遍,诅咒敌人十秒,CD时间却只有短短的8s!这简直是一直在敌人身上带着持续伤害啊有木有!果真是名副其实,真的是诅咒。


  【召唤】
  【特点】:召唤恶魔,融合
  【解析】:与游侠的召唤宠物十分相似,但是不同的是,召唤恶魔后,技能更换为融合,能够跟宠物融合为恶魔,普攻变为AOE伤害,提高双防和伤害,但是期间不能释放技能。而且高达90s的CD,可以说是CD最长的技能了!但是凭借强大的伤害,还是可以打上4星的高分。


  【暗域】
  【特点】:群伤
  【解析】:术士的唯一一个群伤技能,有着高达140%+37点的法术伤害,但是附加的两位数伤害却让这个技能伤害折半。相比起其他AOE技能,直接少了10%,原本就缺乏AOE伤害的咒术师,没有高额的附加伤害,使得他在清理小怪时稍逊与其他职业职业。


  【地狱】
  【特点】:高伤害,控制,回血
  【解析】:我们先抛开长达20s的CD时间不说,170%+93点的单体输出,每点一级有51的高增幅法伤,这点是很多单体输出技能做不到的吧?最关键的是,在输出职业中,高伤害还带回血的单体技能也就只有地狱了。


  【邪祭】
  【特点】:持续伤害
  【解析】:作为单体技能, 邪祭跟其他技能不同的是,在造成伤害后,还能够附加一个长达8s的献祭BUFF,与游侠的毒箭相似。

  【副本打法及站位】

  在副本BOSS中,咒术师的站位与法师相似,由于咒术师的部分技能需要长时间的施法时间,所以这就需要咒术师找到一个安全且不太考验需要走位的输出位置,但是不能离开奶很远(如下图打幽咽溶洞3号BOSS)。在召唤恶魔后,不要与恶魔融合,除非是特别情况,因为在融合后没有技能的输出,术士的输出可能不足。

 
  在副本对阵小怪中,如果遇上超过4个以上的小怪就推荐开启恶魔融合进行一波大量的输出(如下图幽咽溶洞小怪),相信大家也看到输出榜上恶魔融合后的输出,几乎达到了3000,非常之恐怖。但是其高达90s的CD时间让咒术师只能在小怪十分多或被小怪围攻的情况下再开,这样才能发挥到100%的作用。

  【同类职业大PK】

  咒术师在某种程度上与游侠打法相似,开场召唤宠物后,遇到小怪先套上诅咒,保证有持续输出。由于诅咒CD时间只有8s,所以会有2s的时间是在场上保持着双诅咒的存在,在战场中,如果能保持双诅咒的存在,能让敌方奶妈的生存压力十分大,原本可以进行群奶的牧师,现在却因为保证一个人的血限而暂时放弃其他人,这让单体奶阵容的牧师变十分头疼。在输出上,咒术师要强于同等单体输出很强的游侠,但是在AOE上会输给法师这种高AOE输出的职业。


  以上便是咒术师的介绍,你还不快去跟恶魔签个契约,和她一起畅游我叫MT4的浩瀚大陆。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