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法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师

打造完美的暴击流法师 《我叫MT4》法师宝石镶嵌推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14 15:17:47

  大家好,我是傻馒!最近一些法师都在讨论法师该镶嵌什么宝石,红色宝石孔是该镶嵌智力宝石还攻击宝石?彩色宝石到底是选伤害加深还是选暴击精通呢?下面就来给诸位法师朋友解答一下这个问题吧。

  【红色宝石:选智力】

  法师装备的红色宝石孔推荐镶嵌智力宝石,这是因为智力属性可以提升法师的攻击力、暴击与精准属性。其中攻击与暴击是法师打DPS的重要属性。
 

  1智力可以提升0.95攻击,0.1精准与0.1暴击。可以说在后期,每一点暴击属性的提升,对法师都有极大作用。所以这里推荐法师红色宝石选择智力宝石。

  【黄色宝石:选耐力】

  法师装备的黄色宝石孔推荐镶嵌耐力宝石,耐力属性是1级属性,提升耐力可以提升多个2级属性,包括生命恢复、韧性、生命值与格挡属性(1点耐力可以提升19点生命、4点生命恢复、0.075点韧性与0.075点格挡)。
 

  耐力宝石提升的生命值数值不如生命宝石。比如1级耐力宝石加20点耐力,20点耐力可以提升380点生命值上限,而1级生命宝石可以提升400点生命值,所以在没有其他加成的情况下,生命值宝石能加更多的血,但是由于耐力宝石可以受到各种属性百分比加成技能的加成(如黄龙光环),生命值却无法受到加成。所以总得来说,镶嵌耐力宝石比镶嵌生命值宝石要好一些。

  【蓝色宝石:选暴击】

  蓝色宝石孔推荐镶嵌暴击宝石,暴击属性是法师最重要的属性之一!这是因为法师有大量与暴击相关的天赋、铭文技能和秘技,只要法师提升了暴击属性,就能让自身的DPS能力大幅度提升。
 

  【彩色宝石:选暴击精通】

  法师的彩色宝石孔推荐镶嵌暴击精通宝石,法师是所有DPS职业里面镶嵌暴击精通宝石收益最大的。法师的天赋和技能可以让法师在短时间内做到大部分攻击都是暴击攻击!可以说全是镶嵌暴击精通宝石的法师,DPS能力和爆发攻击能力都是最强的。
 

  最强的法师玩法是全身镶嵌暴击精通宝石,再带上幻兽哈卡!这样的法师成型之后,在PVE于PVP中都是一个霸主级大佬!诸位法师冒险者,您想成为这样的伤害爆发王者吗?那就快快镶嵌暴击精通宝石,再弄一个幻兽哈卡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