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法师装备最全讲解 赶紧看过来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11 10:05:02

  大家好,我是铁血战士哀木涕。法师一直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职业,不过你们对法师这个职业了解的充分么?今天我就跟你们讲一讲法师装备的提升吧。
 
  定位分析
 
  法师的定位是在队友的保护下提供法术输出。法师的技能冷却时间短,伤害高,但是自身比较脆皮,战斗中比较依赖前排队友。在有队友营造良好的输出环境下,法师可以打出极高的法系伤害。可见,法师是一个拥有强力法系输出的后排职业。
 
 
  属性分析
 
  游戏中的职业属性分为一级属性和二级属性。一级属性有力量、敏捷、智力、耐力四项。力量提供格挡,耐力提升防御属性,敏捷和智力为攻击属性。同时,对于法师这样的智力职业来说,智力不仅仅可以提升暴击、精准等输出属性,还能增加攻击,是法师最为重要的属性。
 
  而二级属性就比较多,大多数二级属性都与一级属性相关联。比如生命取决于耐力,格挡取决于力量等等。同时涉及的方面也非常多,有进攻,如暴击、精准等,也有防御,物防、法防等。
 
  属性选择
 
  法师的长项在输出,一个拥有强力输出的法师才是一个合格的法师,所以在属性选择上一定要输出至上,尽可能多的提升自身的输出能力。
 
  对法师而言,智力影响攻击、少量暴击和少量精准,是一个非常均衡的进攻属性,也是法师最重要的属性。而敏捷影响暴击,法师拥有高暴击之后输出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剩下两个一级属性中,力量影响少量格挡,耐力影响生命、生命回复、少量格挡和韧性。虽然也是非常优秀的属性,但是法师依然是以输出属性为主,力量和耐力就要给智力和敏捷让路了。
 
  当然还有诸多二级属性可以选择,在二级属性中也尽可能以输出属性为主,比如攻击、精准、暴击、穿透等。攻击影响造成的伤害、精准降低目标的格挡几率、暴击触发后会造成更多伤害、穿透减少目标物防和法防。这些输出属性可以全面提升法师的伤害能力。
 
 
  属性点评
 
  这样搭配属性之后,法师虽然会比较脆皮,但是输出能力将会非常可观。不论是副本中还是在PVP对战场景,只要前排给提供良好的输出环境,那么法师一定可以承担起团队输出的重担。
 
 
  装备提升
 
  目前装备提升手段主要有三种,分别为淬炼、附魔和镶嵌。首先是淬炼,淬炼可是很有讲究的,每件装备可以选择的属性有很多,但如何搭配就非常考究了。首先以智力作为第一优先的属性,因为法师属于智力职业,智力不仅仅可以提升暴击、精准等输出属性,还能增加攻击。暴击和精准配合高额的攻击,对法师的输出提升非常大。其次选择敏捷,敏捷影响暴击,法师一旦拥有高额的暴击,那么输出将会是质的飞跃。最后呢,一些提升输出的二级属性也是可以选择的,比如精准、暴击、穿透等属性,可以让法师的输出能力进一步优化。
 
 
  当前装备附魔的效果都是七天的,但是其效果显著,可以让我们很好的度过过渡期。对于法师而言,那些可以提升输出属性的附魔我们都可以选择。比如武器的强效嗜血附魔,可以增加244点攻击力,并且在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吸取目标生命值1830点,可以说是全面提升、攻防兼备的属性。
 
 
  最后就来到宝石镶嵌了。宝石分为红宝石、黄宝石、蓝宝石和彩宝石。它们提供的属性比较全面,但是我只需要那些提升输出宝石,毕竟法师需要剑走偏锋,有了高输出在队伍中作用才大。红宝石我们选择智力、蓝宝石选择暴击和格挡,彩宝石可以选择暴击伤害。一颗1级智力宝石可以为我们提供20点智力,这个提升可是相当可观哦。至于黄宝石,只有防御属性可以选择,我们可以选择耐力来全面提升自身的防御属性。
 
 
  嘿嘿,法师小伙伴们学会了么。快快让自己一个法师高手吧,团队的输出重担可要交给你哦。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