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想要副本大闯关 法师需要这么玩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25 17:34:50

  大家好,我是小德,别看我仅仅是一头牛,但是我跟你讲我可非常牛。最近打副本的时候经常遇见冲脸的法师,让我很心塞,冲锋这种事还有人和我抢啊。今天我们和在座的小法师们讲一讲法师在副本中应该如何玩吧。
 
  法师定位
 
  和我小德这种近战的坦克不同,法师自身非常脆皮,敲敲打打两三下就残血啦,一点也不抗揍。但是强大在于输出,7级冲击一次可以对敌人造成150%+283点法术伤害,冷却时间仅仅8秒。而且群体输出更加出色,六个技能中有三个技能为群体伤害,可以在后排提供提供非常高额的伤害,在副本中常常有众多小怪聚在一起,灵雨、新星、元素球等技能可以很好的对抗他们。
 
 
  秘技与专长
 
  由于秘技与专长的不同选择,法师实战中的打法也有一定影响。首先推荐使用的秘技有位移、生命唤醒、法力爆发等五个。首先位移是法师的必备秘技,法师自身不够灵活,位移技能可以增加法师的机动性,关键时刻用于躲避BOSS的关键技能。
 
 
  而生命唤醒偏向于防御、法力爆发偏向于输出。如果队伍整体实力较为平庸,或是挑战的副本难度较高时,可以选择生命唤醒,必要时候给自身提供回复。
 
 
  而如果想快速完成挑战,那么增加输出的法力爆发绝对是首选。其效果为激发自身全部潜力,大幅度提升自身攻击与暴击率,持续8秒。技能冷却时间为60秒,一次副本中可以触发多次,让战斗进度大幅度加快。
 
 
  法师共有三组专长,分别为烈焰、冰霜和奥能。烈焰强调单体爆发、冰霜强调控制、奥能强调群体伤害。在副本对战中控制效果实用性差,我们只需要对BOSS进行输出即可。所以冰霜专长小德我就不推荐大家选择了。
 
 
  烈焰强调单体输出,在对战BOSS时输出更快,奥能强调范围伤害,清理小怪更快。所以在进入副本前我们先去了解一下需要对战的BOSS,如果是挑战那些可以召唤小怪的BOSS,建议选择奥能,而面对那些自身实力较强的BOSS,就可以选择烈焰了。
 
 
  副本打法
 
  法师自身脆皮并且输出能力强,所以在副本战斗中处于一个后排输出的定位。副本开启后由我小德这样的霸气坦克冲锋在前,法师紧紧跟在后面就行了。遇见敌人也不必冲锋,法师的的远程技能可以让其很好的躲在后排提供输出。
 
 
  魔法箭、冲击、魔爆、灵雨、元素球等技能均为远程输出技能,实战中可以边走位边远程释放。释放元素球时需要注意一个问题,就是元素球会有一个缓慢的弹道效果,对沿途的敌人也有很高的伤害,所以尽可能让元素球多的命中敌人。而新星技能施法距离比较近,如果被怪物近身可以使用,不过切不可为了释放新星而走近敌人。
 
 
  在六个秘技技能中,我们可以选择位移技能。因为在对战中,BOSS会有诸多控制范围伤害,这些效果在释放前都会有一个明确的提示,比如瘟疫下水道中的食人魔拥有勾取的技能,古树记忆中的元素精灵拥有伤害并击退玩家的技能。
 
 
  法师自身生存能力较弱,一旦被命中就极容易重伤,而位移技能可以让我们更好的调整自身站位,躲避关键伤害。而另一个秘技可以选择法力爆发或是分身,来提高自身伤害。毕竟法师是团队中的输出担当呀,我们这帮前排全都指望着法师打伤害呢。
 
 
  以上就是关于法师在副本中的战斗技巧了,你学会了么?法师在后排的输出环境都是我小德这样的守护者在前排用身体换来的,所以你们一定要给力啊,尽可能的打出输出呀。嘿嘿,小法师回去多加练习,如果练好了,下回我小德还带你副本哦。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