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守护者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守护者

皮糙肉厚天下无敌 《我叫MT4》守护者附魔指南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07 20:50:40

  大家好我是傻馒!傻馒今天准备了一份针对守护者的附魔指南!作为和傻馒一样奋斗在副本第一线的坦克类职业,守护者该怎么选择附魔属性呢?来听傻馒讲讲吧!

  【守护者的属性需求】

  在挑选附魔之前,我们需要先了解各类属性对守护者的收益。
  游戏中的附魔能够提供穿透、精准、防御、格挡、生命、韧性。
  在这六种属性中,生命对守护者是最重要的,不同于战士以格挡为主的职业特色,守护者更倾向辅助队友和用高生命应对BOSS,在守护者的技能和天赋中,有很大一部分技能都是围绕生命进行设计的,更高的生命值,对守护者来说意味着能够从技能中获得更高的收益。
  而格挡和防御对守护者来说有怎样呢?防御能够直接减少受到的伤害,对守护者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而格挡,则比较奇特,守护者有数个天赋都与格挡有关,比如三十级的天赋“生命抵抗”和五十级的天赋野性觉醒。
 

  这几个和格挡有关的天赋单个来看都非常优秀。但是,在同级别的天赋中,守护者往往都有更优的选择。比如同为30级天赋的“自然之力”就比前者优秀的多,常常是守护者的最佳选择,但是这并不说格挡就没有任何用处,格挡在防御上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只是和守护者的技能天赋联动性低而已。
 

  【附魔选择】

  了解完守护者对属性的需求后,选择附魔就简单多了,附魔分四种,伤害附魔、防御附魔、生命附魔和武器附魔。
  因为是T职业,提供穿透和精准的伤害附魔我们可以直接忽略,重点是生命附魔和防御附魔。
  在生命附魔中,优异坚韧是守护者的最佳选择,该附魔能够提供大量的生命加成和一些韧性加成,对守护者收益而言收益极大。
 

  生命附魔对应的部位为肩甲、护手、护腕、鞋子。
  防御附魔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该附魔能够提供魔防、物防和格挡,这三个属性可以说是多多益善,但是考虑到材料和金币的的问题,傻馒在这里推荐一般玩家选择优异防御,这样在提供一定护甲的同时不用花费太多材料。
  防御附魔对应的部位为头盔、胸甲、护腿、腰带。
  关于武器附魔,有条件的话可以选择优异嗜血,除了优异嗜血外,其他附魔对守护者而言收益较低,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
 

  傻馒到这里就讲完啦!希望守护者们在看完傻馒的指南后会有所收获!快根据自己的收获去调整附魔,挑战难度更高的战斗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