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守护者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守护者

守护野性混搭 《我叫MT4》守护者PVP铭文技能与天赋推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29 17:25:15

  大家好!我是哀木涕!守护者在副本中做T很是辛苦,有没有想过来打3V3放松一下呢?不过,打3V3竞技的守护者应该如何选择铭文技能,天赋又如何加点呢?诸位想打3V3的守护者看过来吧。

  【守护者PVP铭文技能推荐】

  守护者战场铭文技能与3V3铭文技能选择是不同的,因为战场人多,守护者吸收伤害,外加拉人就能发挥大作用。而在3V3中,一个全守护铭文技能的守护者很难发挥作用,因为大家都不打你,而是去秒脆皮职业,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套守护者3V3竞技铭文技能。
 

  挥击-流血:挥击附加流血效果,可叠加3层,守护者在竞技场中绝对不会成为大家首要的攻击目标,守护者需要思考的是提高自己攻击能力与控制能力,挥击-流血就可以提高守护者的伤害输出能力。

  巨熊-铁鬃:选择巨熊-铁鬃的原因是巨熊-狂殴与人形-庇护不太适合PVP。比如巨熊-狂殴虽然可以提升挥击伤害5%,但是这点伤害提升完全不如巨熊-铁鬃的作用大。

  撕裂-裂伤:撕裂附加裂伤效果,每秒造成一定伤害,持续6秒,这可以提高熊熊的DPS能力。

  撕扯-断筋与撕扯-坚韧:撕扯-断筋可以降低敌人移动速度,PVP是不错,看起来PVP应该使用这个铭文。但是我们又要考虑到最后场上我方人员全部阵亡的情况。这个时候撕扯-坚韧可能用起来也不错,至于选哪一个,守护者朋友可以自行选择。
 

  怒殴-扯碎:附加1次100%物理攻击伤害,选择这个铭文技能还是为了提升熊熊的DPS能力。

  震撼-惊吼:震撼-惊吼可以让附近敌方单位混乱2秒,算是群控技能,这个技能与拉人技能配合使用,可以控制群体敌人较长时间。

  【守护者PVP天赋推荐】

  守护者PVP天赋加点与队伍关系很大,并非一成不变,下面推荐的天赋加点思路是:守护者往往会成为团队中活到最后的人,这样结果就是最后跟敌人单挑,或者1V2。所以我们不仅要能打DPS,还要有足够的防御能力。
 

  迎头痛击:如果目标身上有流血效果,对其伤害提高,这是DPS天赋,上述铭文技能中挥击就可以造成流血效果,这个天赋与挥击就能完美配合(挥击-流血是稳定的流血技能)。

  生命抵抗:每次触发格挡,就有概率回血。在3V3竞技最后残局时,我们人员阵亡后,熊熊跟人对打时,用此天赋可以提高自己生存能力。

  暴虐:挥击可以降低怒殴-扯碎的冷却时间,怒殴-扯碎算是守护者的强力攻击技能了,加点这个天赋是为了提高熊的DPS能力。
 

  迅捷:移动速度提升,受到减速持续时间降低。这是纯PVP天赋,这个天赋推荐不用点满,因为你只要比敌人跑得快一点就能追上他。

  残忍:每次被攻击,有5%概率使敌人眩晕1秒。残局时,守护者也会被人打,这个时候,残忍天赋就能发挥作用了。

  血流不止:裂伤和流血伤害提高。此天赋可以提高挥击-流血和撕扯-裂伤这2个技能的伤害。

  守护者打3V3是比较困难的,目前少有守护者能打超过1800分。这是因为守护者的DPS能力相对其他职业不高,防御能力又很高!所以大家3V3时都不会攻击守护者,这样一来,守护者防御再强,也没有发挥的地方。所以诸位守护者,如果想要打3V3,那么就要提高自己控制能力与输出能力,这样才能在竞技场中发挥更大作用!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