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巫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巫医

巫医也打3V3 《我叫MT4》巫医PVP铭文技能与天赋推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06 20:37:40

  大家好!我是哀木涕!今天来给诸位巫医冒险者介绍3V3竞技铭文技能与天赋。现在许多巫医都觉得3V3难打,因为一进去就被人集火秒杀,那么我们针对这样的情况要如何调整自己的铭文技能与天赋呢?巫医们一起来看看吧。

  【巫医PVP铭文技能推荐】

  巫医6个技能是雷霆、岩崩、狂雷、波动、火图腾与水图腾。巫医在3V3中,主要作用还是加血,因为本身容易被人集火,所以还要考虑加强自身保命能力。这里推荐的一套PVP铭文技能,就是以治疗为主,保命为辅。

  雷霆-祝福:雷霆-祝福特点是可以为目标附加祝福效果,让目标受到的治疗量提升。
 

  岩崩-默语:对敌人使用,眩晕敌人1.5秒,是一个控制技能.在局势不是很复杂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如果场面混乱,就推荐巫医先加血和保命,不要想着控制敌人了(用这个技能控制住追击自己的敌人)。

  狂雷-充能:群疗技能,巫医需要与队友有很好的配合,打阵地战,巫医还是比较在行的。

  波动-射线:群疗技能,有时比狂雷-充能更好用,因为治疗范围比较大。

  火图腾-潮汐:火图腾存在期间,每4秒为主人增加一个生命盾,这是一个保命技能,效果虽然不是非常强,但是也能稍稍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有时候,胜负也许就是因此差这么一点。
 

  水图腾-祈福:水图腾存在期间,每1.5秒恢复周围友方生命。使用水图腾祈福,可以在自己被敌人控制住后,仍然为全队加血。

  【巫医PVP天赋推荐】

  巫医PVP天赋加点同样要考虑提升保命能力。

  巫医之道:降低波动吟唱时间,加满5点波动变为瞬发技能,PVP瞬发技能比吟唱技能好非常多,不怕被人打断。
 

  元素治疗:如果目标身上有祝福效果,波动会对其造成额外的恢复效果。巫医只要对目标放雷霆-祝福,就可能为目标附加祝福效果。

  元素之灵:PVP与PVE的主要区别就是这个天赋,这个天赋效果是提高韧性,另外是受到攻击有10%概率使自己移动速度提升30%!总之这是一个纯PVP天赋,PVE不加,PVP必加。

  雷电过载:雷霆持续治疗效果提升,点了这个天赋,可以让友方在自己被控制后,仍然能恢复大量生命(雷霆-祝福还会附加持续恢复效果)。
 

  除了上述天赋外,巫医还可以考虑加点秘语(25级天赋),雷气盾(25级天赋)等天赋,要知道天赋加点并非一成不变,我们可以根据队伍情况更换天赋。

  打PVP的巫医与打PVE的巫医区别不是很大,只不过打PVP时,我们的天赋可以选择元素之灵之类的提高自己生存能力的天赋,而在PVE时,我们只要全力提高奶量即可!诸位巫医朋友,都来研究一下竞技PK天赋与铭文技能,然后喊上小伙伴一起去3V3竞技玩玩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