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巫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巫医

暴击精通竟不如治疗精通 《我叫MT4》巫医宝石镶嵌指南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03 14:12:52

  大家好我是哀木涕!哀木涕最近发现,很多巫医冒险者都在宝石的镶嵌上产生了迷惑,今天,哀木涕就准备讲一下巫医宝石的选择,彩色宝石怎么选?红、黄、蓝三种颜色的宝石又该怎么选呢?且听哀木涕慢慢道来吧!

  【红色宝石的选择】

  红色宝石首推智力宝石,这是因为智力是巫医的主属性,每一点智力除了会增加巫医的0。1暴击外,还能够增加0。95的攻击力。更多的攻击力对巫医来说意味着更高的基础治疗,巫医不同于牧师,巫医主要依赖技能进行治疗,而技能治疗的效果和攻击息息相关。这里以一级宝石的数据为例,一级的智力宝石对巫医而言,能够提供19点攻击力和2点暴击,收益远高于其他红色宝石,所以智力宝石是红色位置的首选宝石。


  【黄色宝石的选择】

  在黄色宝石上,哀木涕推荐巫医玩家选择生命宝石。
  作为团队中的治疗者,巫医不应该只关心自己的治疗能力,存活能力也是很重要的,毕竟只有活着才能进行治疗。生命宝石可以有效的提高巫医的生命值,增强巫医在副本中的生存能力。如果你是喜欢PVP的冒险者,可以准备耐力宝石在PVP时使用,在PVP战斗中,巫医一般都是被集火的存在,耐力宝石提供的生命值和韧性,能够让巫医更好的在PVP中发挥作用,大家可以酌情选择。
 

  【蓝色宝石的选择】

  蓝色宝石中哀木涕首推暴击宝石,适用于PVP和PVE模式。
  作为一个以智力为主的职业,巫医本身就拥有较高的暴击加成,选择蓝色宝石可以让巫医技能的暴击率更高,这意味着更高的奶量,何乐而不为呢?

  【彩色宝石的选择】

  对于彩色宝石的选择,玩家有很多不同的声音,有人认为应该是连击宝石,有人认为应该是暴击精通宝石,也有人认为该是治疗精通宝石。
  要给这三种宝石比一个高低,我们要从巫医的职业定位来说起。在副本中,巫医是一个偏向团体治疗的职业,不同于牧师,巫医的群体治疗较多,还有一定的团队辅助能力,在副本中能够迅速帮助团队回满血量。
 

  暴击精通宝石的确能够大幅度的提升技能的伤害量,但这要建立在玩家拥有较高暴击属性的前提下。说到暴击属性,其实在游戏中,暴击收益是根据玩家的等级改变的,系统设定10级的时候满暴需要100点暴击属性,你有100点就是100%暴击,但到了20级的时候满暴需要200点暴击属性,你装备没变还是100点,就变成50%暴击了。
  在大家没有满级之前,暴击是一个收益较低的属性,所以哀木涕并不推荐大家选择暴击精通宝石。
  而治疗精通宝石呢,这是一个比较稳定的选择,治疗精通不需要依靠运气,能够稳定的提升每次技能的治疗效果,在副本这种长线战斗中,治疗精通的收益其实是很不错的。
最后是连击宝石,连击其实是一个很让人纠结的属性,运气好的话,玩家的技能直接触发两次,奶量直接爆炸,但如果运气不好的话,一场战斗都打不出几次连击。
 

  如果你是一个追求稳定的巫医玩家,哀木涕推荐你在满级之前选择治疗精通宝石,如果你追求刺激,那连击宝石也未尝不可,至于暴击精通宝石,推荐大家在满级后酌情考虑!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